齐鲁网泰安7月19日讯(新泰台 朱丽萍 杨怀飞)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7月15日,在新泰市艺术学校,一场汇聚全校师生的爱心捐款行动让人感动。

123

      在捐款活动现场,一百余名学生和老师列队整齐,一一走到捐款箱前献出早已准备好的爱心款,其中邱墨涵小同学将积攒了两年的一百多枚硬币一把把地抓进捐款箱,这一情景令现场所有人动容。新泰市艺术学校学生邱墨涵说,“听说王筱煦生病了,我心里非常难过,希望我的零花钱能把王筱煦的病治好。”

321

      经过两天的爱心捐助,共筹得爱心捐助12260.60元。爱心人士已于今天上午将所有爱心善款送到正在济南接受治疗的王筱煦母亲手中并给予鼓励。王筱煦的老师王海英说,“小煦一直很乖巧,上课的时候特别特别听话,所以说我们一起打败病魔。” 王筱煦的母亲王晶说,“今天在这里我给大家说一声,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帮助,谢谢校长,谢谢老师,谢谢所有同学。”

今年8岁的王筱煦同学于今年2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需要做11个疗程的化疗维持病情,截至目前,已经做了5个疗程,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并欠债10多万元,后续的6个疗程仍需要大笔费用。据了解,王筱煦的母亲王晶是一名下岗职工,暂时无业,父亲岳龙彬是一名普通工人,收入微薄,因白天工作,晚上照顾患病的女儿,已累的晕倒数次。新泰市艺术学校爱心人士张蕾说,“现在王筱煦家庭确实比较困难,在医院里集中化疗治疗5天,然后需要回家养几天后再接着住院化疗治疗,因孩子身体太虚弱了,不允许济南新泰来回颠簸,只能租房子,本来经济压力就非常的大,再加上租房子经济上更承受不了,借了外债很多,仅仅靠我们一小部分人的力量毕竟很薄弱,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王筱煦及她的家人度过难关,战胜病魔,希望这孩子早日康复,能够重返校园。”

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帮助这家人度过难关。王筱煦母亲王晶的手机号是13583849679,农行账号是622848027885340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