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找到你|吉林男子与同事争吵后失联半年 曾在泰安出现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4-13 09:36:04

2017年10月,吉林男子刘立朝和同事发生矛盾后出走,近半年过去了,仍杳无音讯。妻子蔡永红经过多方寻找,发现丈夫曾坐火车来过济南,后又去了泰安泰山风景区。失联后,其电话、微信、银行卡未使用过,妻子猜测丈夫可能在泰安打工,盼望其早日回家。

刘立朝旅游时的照片。(受访者供图)

出走已半年

从没跟亲友联系过

今年48岁的刘立朝是长春当地一家汽车公司的工人,平时一周倒一次白班和夜班。据蔡永红回忆,丈夫刘立朝离家出走前,一切都很正常,她并未感觉到丈夫有什么异常。

2017年10月22日,刘立朝正好值夜班,妻子蔡永红一大早出门上班时,他还没下班。一直到当天晚上,俩人才在一起吃了顿饭。蔡永红没想到,这竟是截至目前最后一次见丈夫。“那天晚饭他吃得很少,我还说剩下怎么办,他说放冰箱里吧,说话还很正常。”

当时,蔡永红还不知道丈夫跟同事吵架的事。第二天一大早六点多钟,蔡永红照常准备好早餐后出门上班。直到下午五点回家,蔡永红才发现桌子上的早餐一动未动,丈夫一反常态并未回家。蔡永红马上拨打了丈夫的电话,发现已经关机,发送微信消息,也没有回应。

10月23日晚上7点多,蔡永红来到丈夫的工厂,发现他并没有来上夜班。经询问,她才知道丈夫于22日早上6点左右跟同事发生了纠纷。“发生争吵后,他把班长打了,也不是很严重,对方在家休息了两天。”

而22日晚上,刘立朝饭没有吃很多,跟妻子告别后就去上班。“他们的工长找他谈了谈话,之后他就没去生产线。”

自此之后,刘立朝突然失联。半年来,他没有跟任何亲友联系过。

性格十分内向

出走未带行李和钱

蔡永红从此开始寻找丈夫。她查了监控,发现丈夫于22日晚上八点左右从厂子出来,来到公交车站。“他一直在车站徘徊,没带任何行李,直接就坐上了去火车站的公交车。”

后来,她登录丈夫的微信发现,刘立朝10月22日晚上买了一张去济南的火车票,23日他又买了一张去泰安的票。12月6日,蔡永红和刘立朝的同事前往泰安寻找。“在那里待了两天,查到他去过泰山风景区,以后的行踪就不知道了。”丈夫是长春本地人,在山东并未有亲戚。她猜测丈夫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出去几天,后来觉得不好意思再见家人。由于没带行李和钱,刘立朝可能在当地打工过活。

蔡永红称,刘立朝性格有些内向,平时喜欢旅游。她和丈夫的感情也很好,俩人从未红过脸,顶多就是小小冷战一场,第二天就和好了。“现在你不在家,我啥心思也没有,三天两头都不下楼一趟,胸口也疼得厉害。”蔡永红在微信中这样给丈夫说道,但她后来登录丈夫微信发现,这些信息都没有读。

刘立朝的父亲今年已经81岁,母亲也已77岁,听说了儿子出走失联后,两位老人很受打击。蔡永红想告诉刘立朝,“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过去了,你不要有压力,只要你回来就好。”

据蔡永红介绍,刘立朝身高169厘米,170斤重,体形偏胖,东北口音,光头。出走前穿灰色外套、运动裤,戴着近视镜。“今年7月份是我们结婚二十周年纪念日,我希望他能回来。”

如果有知情者,可登录齐鲁晚报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时培磊 实习生 顾训辉)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14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获奖

4月9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泰安市共有14项成果获奖。[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8-04-12

泰安市4公司备案今年省院士工作站

日前,根据《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暂行办法》有关要求,省科技厅对2018年第一季度受理的院士工作站备案申请进行了认真审核,拟对其中符合备...[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12
泰山区270名老年人享免费意外伤害险

泰山区270名老年人享免费意外伤害险

10日上午,泰山区上高街道“老年人出行关爱工程”暨长寿养老院赠送意外险仪式在黄家庄村举行。仪式上,长寿养老院向黄家庄村270名村民赠送...[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12
海丽气象吧|泰安将迎降雨降温 4月15日最低温5℃左右

海丽气象吧|泰安将迎降雨降温 4月15日最低温5℃左右

泰安市气象局2018年4月12日11时10分发布降雨降温预报,预计今天夜间到13日夜间,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14日到15日有大风降温。[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泰安财源大街西段4户住宅实施强制腾空拆除

泰城中央商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会同泰山区政府、市企业国资中心,在泰山区法院全程监督指导下,在公安、消防、司法、卫生、供水、供电、燃气...[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8-04-12

泰安:货车私自加高货箱高度被交警查处

货车货厢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车辆的承载能力,私自加高货车车厢虽然可以提高车辆的出勤率,运输不安全因素却大大增加。此类私自改型行为降...[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8-04-12

宁阳县东疏镇耿庄村:拆建并举全力建设美丽乡村

近日,记者在宁阳县东疏镇耿庄村看到,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三幢违法建筑逐一依法拆除,以实际拆违成果为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再添行动力。[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肥城又捧“国”字号被授予“中国桃木旅游商品之都”

日前,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审委员会和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联合授予肥城市“中国桃木旅游商品之都”称号。[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设计先行!山东地矿助力泰山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

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设计先行!山东地矿助力泰山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

继编制完成《山东省泰山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实施方案》,助推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去年底纳入国家第二批山水林田...[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肥城平台建设构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数字天网”

肥城市食药监部门借助“互联网+新型信息化”手段,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建设,将189个批发市场和农产品生产基地纳入平台监管,...[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新泰市创新推行个体工商户“口述办照”登记改革

针对个体工商户登记住所证明难、办照时间长等问题,新泰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创新推行个体工商户“口述办照”登记改革。[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