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登山节期间11条公交线路调整

来源:泰山晚报

作者:张建 通讯员 林慧

2018-09-06 10:03:09

为确保第32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暨第23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的顺利举行,结合泰城交通实际情况,市公交公司对2路、3路、14路、19路、37路、39路、45路、49路、61路、64路、67路11条公交运行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9月7日6时15分到8时30分期间,2路、3路、17路、32路、36路、45路6条公交线路和高铁旅游线路及时安排加班车辆上线运行,缩短运行间隔时间,确保与会运动员及时乘坐公交车出行。7日7时20分到9时30分期间,因岱宗坊至红门路段以及天外村至红门的环山路路段封闭。

2路北行车,由岱宗大街经过红门路路口后继续东行至虎山东路,左转北行至擂鼓石大街后,右转绕行岱道庵路南行至岱宗大街至林校操场恢复原线路运行。

3路东行车,由岱宗大街东行至红门路后,沿红门路南行至岱庙北门,沿岱北街西行至青年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14路东行车辆,由岱宗大街东行至虎山东路后左转,沿虎山东路北行至环山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19路东行车辆,沿迎胜东路至龙潭路后,沿龙潭路南行至岱宗大街至虎山路,沿虎山路北上至环山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37路东行车辆,沿龙潭路至中心医院十字路口后右转,走岱宗大街东行至虎山东路左转,至环山路恢复原线运行。

39路北环车辆,沿龙潭路至擂鼓石路,沿擂鼓石东行至普照寺路南行至岱宗大街,再沿岱宗大街东行至虎山路,北行至环山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45路北行车,沿原线路运行至金山路泰山剧院后,绕行广生泉路至普照寺路南下至岱宗大街恢复原线路运行。

49路东行车辆,沿环山路至天外村后,不再东行至红门景区,在天外村附近调头回桃花峪景区。

所有涉及线路返回车辆也按照临时调整后的线路运行。待封闭管制取消后,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此外,61路东行车辆,沿环山路至天外村后,不再东行至红门景区,在天外村附近调头回高铁泰安站。64路不再运行红门路段,改走岱庙北门---岱宗大街---龙潭路---天外村。67路北行车辆运行至宝龙城市广场附近后,不再前行至红门景区,在三合村附近调头返回赵庄。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一货车与拖拉机相撞 一名男子被困驾驶室

9月5日凌晨4时48分,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东岳大街西段大辛庄附近,一货车与拖拉机相撞,一人被困,急需救援。指挥...[详细]
泰安融媒 齐鲁晚报 2018-09-06

一个好汉三个帮 宁阳县刘西村里有了“参谋部”

闫忠在宁阳县鹤山镇刘西村当村党支部书记3年,他将村子打理得跟景区一样干净整洁,还带领村民收荒地种经济作物共同致富。[详细]
泰安融媒 齐鲁晚报 2018-09-06

泰安盲人教师杜国磊:做学生黑暗中的“灯塔”

杜国磊是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中专专业课教师,他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心态,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具备一技之长的残疾青年,让...[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9-06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岱岳区启动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岱岳区启动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岱岳区改革开放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弘扬新时代改革创新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改革...[详细]
齐鲁网 2018-09-05

东平湖不见“竿连竿” 清网净湖迎来秀水碧波

去年以来,东平县以壮士断腕的魄力和勇气推进东平湖综合治理行动,通过“清网净湖”攻坚和推动渔民转产,东平湖不见“竿连竿”,重现水连天...[详细]
泰山网 2018-09-05

中秋未至月饼先“火” 多元销售模式“开启”

眼下,中秋节还没到,但市场上月饼的“硝烟味”已经蔓延开来,不少商家为了抢占市场,纷纷将月饼提前推出。“月饼大战”已然拉开序幕。[详细]
泰山网 2018-09-05

泰安交警"潜伏"村中查获5辆"百吨王"

4日零时许,当岱岳区山口镇油坊村二层楼房的村民进入梦乡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和执勤人员来到村里,等候大货车出没。在“潜伏”5个...[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9-05

泰山之子车健:反哺家乡发展

车健,山东省肥城人,国商控股集团董事长,中国投资协会常务理事,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副会长。[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9-05
泰安一车主不知悔改再次变造号牌 罚款拘留一样也不少

泰安一车主不知悔改再次变造号牌 罚款拘留一样也不少

​近日,泰安市交警城西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牌号为鲁A拍照小型轿车正沿龙潭路老儿童医院立交桥附近由南向北行驶,涉嫌使用伪造变...[详细]
齐鲁网 2018-09-04

宁阳东庄:村民自发为无名抗日英雄立碑

9月3日是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纪念日,宁阳县东庄镇南葛村自发为三位在抗战中牺牲的无名英雄立碑。[详细]
泰山网 2018-09-04

开学第一天:新起点新希望

带着暑假的美好记忆,怀揣着对新学期生活的美好向往,9月3日起,孩子们回到学校,走进课堂,开始紧张快乐的校园生活。不同的开学第一课,相...[详细]
泰山网 2018-09-04

泰安:对不合格电动车说不

电动自行车作为道路上最常见的交通工具,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但近年来,电动车市场仍旧存在很多问题,一些质量指标不合格的电动车屡屡出现,...[详细]
泰山网 2018-09-04

今年泰山登山比赛3516人报名参赛

8月27日,2018第32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报名截止。记者从泰安市体育局了解到,今年登山比赛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3516人报名参赛,其中国外146...[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