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景区公安将严厉打击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泰山爱鸟协会有望成立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0-07-29 09:13:07

为严厉打击涉林和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犯罪,深入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按照市公安局“五大”机制创新要求,不断探索完善部门间联勤联动、信息资源共享、联合应急处置查处等相关机制,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切实打出声威、打出成效。

近日,泰山林区派出所联合泰山景区客运有限公司、泰山景区森防站及泰安爱鸟人士,在泰山景区客运公司召开“昆仑2020 泰山在行动”主题座谈会,泰山景区森防站相关负责人以“盲目放生不如科学护生”为题,讲解了盲目放生的误区及科学的放生办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讨论成立泰山爱鸟协会相关事宜,建议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科学管理模式,促进爱鸟协会长远发展,为保护发展泰山鸟类多样性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泰山景区建立起警、民、企三方联动的预防和打击体系,充分利用爱心企业、爱鸟人士的情报信息,深挖案件线索,协同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泰山生态资源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11月1日起实施

7月27日上午,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泰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通过,将于2020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20-07-28

岱岳交警严厉整治货车超限超载

27日,记者从交警岱岳区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交警岱岳区大队严厉整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不到一个月共查处超...[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7-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