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景区闭园、考试推迟、停止报名……泰安各单位继续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措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6 17:1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发展趋势具有不确定性。面对严峻形势,泰安各单位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暂停2021年岱岳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暂停原定于8月7日的2021年岱岳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及面试将择时安排,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岱岳区人民政府网站。

推迟2021年“三支一扶”招募笔试时间各位考生:

近期,南京、张家界等地出现多起本土确诊病例并波及我省,全国多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本次招募考试人员规模大、范围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各位考生生命健康安全,原定于8月21日组织实施的2021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具体招募考试时间将通过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发布,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

近期,请各位考生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

第四届宁阳蟋蟀世界杯停止报名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新增病例、中高风险地区不断增加的疫情严峻形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切实保障参赛人员身体健康,经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10月上旬在宁阳县举办的第四届宁阳蟋蟀世界杯将停止全国公开报名。已成功报名人员,报名费将于7个工作日内通过原支付渠道退回。

凤凰山休闲旅游区等景区暂停开放

因受疫情影响及部分景区开展提档升级建设工程,凤凰山休闲旅游区、中京文化艺术旅游景区、东疏园林景区、辛安风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泰山天鹅湖发布闭园通知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朋友的身体健康,2021年8月6日起暂时闭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抖音,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如需帮助,请拨打咨询电话:0538-8391977,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广大游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景区的关注、理解与支持。祝大家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泰安人社致全市广大务工朋友们的一封信

广大务工朋友们:你们好!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为泰安发展作出的贡献。

当前,新一轮疫情在国内部分地区陆续出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务工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倡议如下:

一、防疫规定要严守。请及时了解并严格遵守泰安疫情防控规定,积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信息登记、随访检测、隔离管控等各项防控工作,如实报告个人行程。有关疫情信息,请以官方媒体、政府公告为准,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信息,真正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二、防护意识要增强。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做好家庭消毒,注意饮用水和食品卫生,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如您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就近网格化管理发热门诊进行健康排查和诊治,并主动与他人保持距离。

三、离泰来泰要报告。请您非必要不离泰,不要到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如果确有必要前往,请提前与目的地村(社区)联系,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返回后,请及时向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告,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如果您有亲朋好友或商务伙伴准备来泰,请您劝说暂缓行程;确需来泰的,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防疫措施要求。

四、新冠疫苗要接种。接种新冠疫苗是最经济、最方便、最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是阻断疫情传播、保护自身健康的有力武器。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请尽快接种疫苗,尽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我们坚信,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持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稳定态势和安全环境。

如果您需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请您拨打0538—12333,或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关注使用官方微信、手机APP等线上服务方式,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高效、安全、满意”的人社服务。

我们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务工朋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祝广大务工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闪电新闻记者 孙淑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行人不能上高速 !泰安高速交警劝离2起违法行为

行人不能上高速 !泰安高速交警劝离2起违法行为

8月4日至5日,泰安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处理2起行人闯入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民警及时劝离行人至安全地带,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详细]
齐鲁网 2021-08-06
泰山区创新制作“预约卡” 分社区分时段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泰山区创新制作“预约卡” 分社区分时段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连日来,为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泰安市泰山区以政务公开为主抓手,全力全速、高效宣传、科学部署、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群众...[详细]
齐鲁网 2021-08-05

泰安市中医药特色疗法挖掘征集工作启动

为加强中医药特色技术的挖掘整理和研究推广,推动传统医药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近日,泰安市启动了中医药特色疗法挖掘征集工作。[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8-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