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15日在济南开幕 泰安展区呈现独具泰山文化的新国潮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9-14 10:44:09

9月15日至1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将在济南举办。泰安展区以“山东手造 礼遇泰安”为主题,在整合全市手工艺资源、推介“山东手造 礼遇泰安”传统手工艺品牌的同时,整体运用泰山的日出、山林、云海之色搭配点缀,呈现出独具泰山文化的高洁素雅新国潮。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泰安展区以岱庙天贶殿形制为主要设计元素,融合了泰山实景及国潮元素。展区的空间色彩运用泰山景象所呈现出的日出古金、山林青绿和云海雾白交融搭配,展台大多运用白色通柜,使整个空间更显干净柔和,宽敞明亮,营造全新的视觉体验,让观展者了解泰安、深入泰安,感受泰安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在济南设置两大会场,分别位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和“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设置中华手造展区、沿黄手造展区、运河手造展区、国际手造展区、“山东手造”综合展区暨优选100精品展、“山东手造”乡村振兴展区、中华手造大集、“文旅+”展区等11大展区。

  


泰安展区位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一楼3号馆1C3展位,集中展示20家单位的200余件展品。展会期间,疫情防控遵循“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场所码必扫、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等“七个必须”总原则。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芮 审核 晁彤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