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8家企业现场招聘 泰安市泰山区首场新春招聘会赢得“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30 16:4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0日讯 1月29日,泰安市泰山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泰安万达广场举行。108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15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电气、网络、营销、制造、餐饮等130余个工种,吸引2000多名求职者到场求职。

现场一位22年6月毕业的本科生求职者告诉记者:“今天来到现场和企业确定了,得到面试机会,很开心能来参加人才招聘。”

此次招聘会以“才聚泰安•链通未来”为主题。让企业与求职者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流,最大限度提升了人力资源有效匹配率,当日签约、达成意向人数500余人。

泰安人才招聘网副总经理周萍表示:”大家年后求职的热情还是很高涨的,趁着寒假期间我们举办了这场招聘会,为泰安的就业市场(和)经济环境的复苏提供自己的微薄之力。“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泰山区台 杜婷婷 邹向钰 通讯员 贺乾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