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错峰出游正当时!东平这里年味不减,继续“热辣滚烫”~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2024-02-21 19:0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1日讯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但人们出游的热情并未消退,新一轮的错峰出游热潮已经开启,在东平, 大宋不夜城众多惊喜精彩依旧年味不减, 为快乐续航,一起继续“热辣滚烫”吧!

赏民俗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像春风吹开了千树银花,又像满天繁星雨点般落下。万千铁花冲破漆黑的夜空尽情绽放,是独属于华夏文明的浪漫和热烈,也是传承千年的中式浪漫。来大宋不夜城看一场千年非遗打铁花,感受跨越千年的浪漫。

图片

图片

“咚咚咔、咚咚咔……”舞龙表演精彩纷呈,只见祥“龙”腾空而起,游、腾、跃、翻、滚等动作行云流水,气势磅礴,震撼人心,舞出了满满的精气神,也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金龙腾挪翻飞,瑞狮摇头摆尾,锣鼓声声震天,喧嚣连绵不断。

图片

《川剧变脸》《吃火吐火》《二鬼摔跤》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不停举起手机拍下表演的精彩瞬间,感受欢乐年味。

图片

图片

烟花没看够?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大宋不夜城将上演璀璨烟花秀!

图片

观演艺

在大宋不夜城, 《独轮车》《蹬缸蹬桌子》《晃板弹碗》《动感呼啦圈/滚环》等杂技表演更是持续到2月24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与齐天大圣孙悟空、萌宠拍照合影,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而《将军巡游》《大宋机甲秀》《大宋不倒翁》节目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型实景马战《三打祝家庄》《岳飞传奇》《员外招亲》《铡包勉》等节目带您穿越时光,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中感受历史的沉浸与传奇的震撼。

图片

图片

品美食

漫步在不夜城的街巷,沸腾的御花园鱼火锅、香气四溢的小吃摊旁,您将发现东平传统名吃的独特魅力。各地特色名吃齐聚,如同一场华丽的盛宴,等待着您来一饱口福。

图片

逛庙会

夜景璀璨,灯火闪耀,各种迎春灯饰流光溢彩,把大宋不夜城装扮得格外美丽,在一片斑斓夜色中,我们看到了一幅幅五彩斑斓,如梦般的美丽画卷。 科技和灯光的融合,让人们感受到了一种亦幻亦真的感官体验,约上三五好友来大宋不夜城赏花灯、逛庙会、夜游打卡,邂逅属于你的浪漫。

图片

图片

大宋不夜城的美景如画,令人心驰神往,一天的赏景实在难以尽兴。为何不住下来,尽情享受这里的美好,盛景民宿和大宋民宿,将为您解锁不一样的慢生活……

图片

温馨舒适的客房配有现代化的设施,为您提供舒适的居住体验。在这里,您可以静静地品味一杯香浓的茶,聆听着岁月的故事;也可以在花园中漫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放空心灵,享受慢生活的美好。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王迅 邓鹤 徐红梅 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水澈鹅欢 新泰青云湖首次发现大天鹅

水澈鹅欢 新泰青云湖首次发现大天鹅

连日来,新泰市青云湖中首次发现大天鹅,种群数量达到92只。它们在水中游闲地游来游去,时而踏水展翅,时而扑腾捕食,勾勒出一幅水澈鹅欢的...[详细]
齐鲁网 2024-03-19
1月份泰安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涨1.0%

1月份泰安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涨1.0%

近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泰安调查队了解到,1月份,泰安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下降0.1%,较上月提高0.4个百分点;环比上涨1.0%,较...[详细]
泰安日报 2024-03-19
闪电气象吧丨大风+雨!未来一周泰安气温波动明显

闪电气象吧丨大风+雨!未来一周泰安气温波动明显

未来一周泰安南北风交替频繁,气温波动明显,预计3月19日白天、21日到22日白天、24日风力较大,阵风6级左右。[详细]
齐鲁网 2024-03-18
组图丨九九艳阳柳芽黄 虎山公园春意浓

组图丨九九艳阳柳芽黄 虎山公园春意浓

九为极数,为"至阳"之数,阴气的日益消减累至九次已到了头,意味着春深日暖、万物生机盎然是春耕的时候。...[详细]
齐鲁网 2024-03-18
来泰山梅园 邂逅“梅”好时光

来泰山梅园 邂逅“梅”好时光

泰山梅园地处泰山南麓的环山路中段,面积400余亩,是利用原有梯田和地形顺坡因势而建。泰山梅园以梅花为主题,快到泰山梅园,邂逅“梅”好...[详细]
齐鲁网 2024-03-18
春暖花开 送你一份宁阳县春游路线指南

春暖花开 送你一份宁阳县春游路线指南

我们将带您踏上一段山水画卷般的旅程。这里有清澈的湖水、险峻的山峰、似雪的梨花,每一处风景都如同一幅精美的画卷。[详细]
齐鲁网 2024-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