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天颐湖第二届郁金香展启幕 百万株花朵美丽绽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3-26 16:18:03

又到了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时隔一年,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第二届郁金香展即将隆重启幕,50多个品种、100万株的郁金香或铺泻于泰山花海的溪间小路、或玉立在天颐湖畔、或簇拥在花田中央……

4月初,准备好去邂逅郁金香花海了吗?

不出国门 赏荷兰郁金香

还记得去年的第一届郁金香展吗?浪漫、唯美、原汁原味的荷兰风情在天颐湖畔铺陈开来,郁金香热烈绽放,七彩风车阵,让你仿佛身在遥远的荷兰!今年栽种的郁金香规模比去年更大、品种更多,涵盖春之歌、黑鹦鹉、马德拉斯、粉色印记等50多个品种,盛放之时,更加艳丽,愈发美不胜收。

经过园艺师的精心培育与控制,目前大部分郁金香已探出花苞,郁金香将在4月初首绽,在清明前后陆续开放,不出半月,将迎来郁金香最佳的赏花期,花期预计在1个月左右。

届时,五彩斑斓的郁金香花海,将与浪漫的荷兰风车、唯美壮观的大型组合风车长廊和地面风车景观等荷兰风的异域元素相结合,与桃花、梅花、杏花、牡丹、百日草、樱花、石竹、百合等数十种应季花卉一起,呈现出一片极具荷兰风情的省内最大规模的壮丽花海景观,为情侣出游、亲子互动、家庭度假提供一处高品质的休闲娱乐景点。

五大展区 八大活动 嗨玩泰山花海

四月盛春的泰山花海,特色风情表演、炫彩风车长廊秀、风筝手绘DIY、探究花海的秘密(集章有礼)、郁金香摄影大赛、“我最喜欢的动物大明星”投票、文体艺术演出、郁金香科普展八大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会让整个泰山花海活起来,构成玫瑰岛风情演艺区、风情岛浪漫休闲区、卡通萌宠区、儿童DIY体验区以及风味小吃区五大主题展区,处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郁金香展期间,一入花海,将看见姑娘们在玫瑰岛上跳起迎宾舞,裙摆飘飘;风情岛上,长达百米的风车长廊,风一吹过,浪漫得仿佛童话故事;熊猫岛上,国宝“武俊”和“希望”可爱活泼,还有动物岛上三百余只动物萌宠,共同为您呈现一个以萌为特色的花海动物园,在这里不妨亲手为你最喜欢的动物大明星投上一票;你也可以陪着宝宝在摩天轮旁的儿童娱乐区加入到手绘风筝的课堂,为春天的天空增添一份属于你的色彩;儿童DIY体验区旁,色彩鲜亮的集装箱小吃店林立,各色流行小吃让你逛吃不停歇。

4月5日-7日前来踏青赏花的游客还可以在售票处领取一张任务卡,美丽的花海中隐藏着七个秘密宝地,每找到一处宝地即可收集一枚卡通印章,集齐七枚印章就有神秘好礼相赠,还可享梦想小镇购票优惠。

青春与梦想 天颐湖畔如花绽放

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绽放的不仅仅是郁金香等各色鲜花,还有青春跟梦想。泰山天颐湖西沙滩的真人CS体验营地、天颐湖西岸的梦想小镇等各景点也推出了精彩活动。

面对广大高校学子,泰山天颐湖推出了“大学生踏青游玩季”系列活动。度假区西沙滩上,联合泰安首家线下吃鸡模式真人CS体验营地推出CS对抗赛,青春的热血将在这里燃起;大学生摄影大赛,为莘莘学子们留下属于这个春天的记忆;还有课外时间实践——青春志愿者行动、动植物科学研考行两大活动,助力高校学子全方面发展。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室内外相结合的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梦想小镇推出了多种优惠,让孩子在领略荷兰郁金香风情的同时,体验多种职业乐趣,培养梦想。郁金香展期间,凭借花海购票凭证,3-12岁儿童可在家长带领下,免费乘坐泰山花海至梦想小镇的旅行车,在梦想小镇售票处免费领取惊喜小礼品一份,购票还享100元特惠半天场门票(含一大人一小孩);完成花海集章任务,凭借集章证明,购票立享160元特惠门票(含一大人一小孩)。

席卷全城 泰山花海年卡全新升级钜惠

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好地观赏泰山花海的四时美景,领略自然的魅力,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即日起调整泰山花海年卡价格,单人卡68元,情侣卡128元,合家欢卡158元,老年卡及学生卡50元。一年之内,持卡游客可以无限次入园,感受不同季节的花海给游客带来的不同观赏体验,休闲度假再登新高度。

春风送暖,万物萌发,大湖清澈,沙滩明净,百花次第开放,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期待在这灿烂明媚的春光里与您相约!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发宁 通讯员 刘阳阳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山区为高学历人才发放补贴 硕士每月可领1000元

记者从泰山区委组织部了解到,泰山区将为2017年度企业新引进高学历人才发放生活补贴。根据学位不同,本科生、硕士、博士的补贴标准为600—2...[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8-03-26

泰山区加减乘除打造经济升级版

日前,泰山区传来好消息:泰山云谷We+创客空间、康平纳年产2万吨纱线染色智能工厂等7个项目列入全省新一轮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为泰山区新...[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3-26

去年泰安森林覆盖率达39.62% 林业产业总产值450亿元

城市大街小巷,行走乡村阡陌田野,总难忘那一抹抹绿意。绿,是生命的颜色、民生的颜色、幸福的颜色。2017年,我市森林覆盖率达到39.62%,林...[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3-26

泰安市累计降水为去年同期1.7倍

数据显示,23日晚那场雨,肥城下得最大,全市今年累计降水量高于常年同期,是去年同期的1.7倍。[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3-26

泰安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23日上午,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3-26

泰安公考报名结束 5个职位报名人数为300+

3月25日,泰安市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根据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5日16时,已有5个职位报名人数为300+,另有9个职位报名...[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3-26

探班“最美”高速济泰高速施工现场 2018年要完成62%

齐鲁网济南3月24日讯。记者在工程第一个隧道涝坡隧道看到,两边隧道已经基本成型,大型混凝土施工设备正在紧张施工。[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泰安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家访工作 拉家常排忧解难找问题咬耳扯袖

山东泰安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家访工作拉家常排忧解难找问题咬耳扯袖本报讯“感谢组织关心,我充分理解纪检监察工作的特殊性,一定支持老毛的工...[详细]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8-03-26

肥城市荣获“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称号

近日,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发布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名单,肥城市名列其中。[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肥城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工业总产值将达34.8%

今年肥城将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提高2个百分点,达到34.8%。[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泰山区对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学校年检

泰山区对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学校年检。[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空军青少年航校4月9日至10日到泰安初选

2018年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山东省部分初选场地发布,泰安检测时间为4月9日至4月10日。[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8-03-25

泰安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超3000

今天是2018泰安公务员考试报名的第三天,距离报名截止仅剩1天。根据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16:00,泰安报名人数已...[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8-03-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