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上门走访帮企业纾难解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0 17:0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如今到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办理业务,小微企业不仅能享受减免登记费的优惠,还能感受到‘企业专窗’快捷新通道带来的超体验。”近日,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张先生向前来走访的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感慨优化营商环境给小微企业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红利。

服务好不好,企业说了算。近期,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持续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活动,通过走访近一年来在市区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部分企业,主动向企业宣传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及评价体系、不动产登记便企惠企具体措施,协调解决企业在不动产登记工作方面存在的堵点、难点,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稳健前行。

“经咨询泰山分中心,我们一次性准备好了办证需要的资料,四、五套营业房连缴税在2个小时以内就全部受理完了,为你们的高效率点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经办人马松高兴地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在泰城购买多处房产作为营业网点,不动产登记跑出“加速度”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最大限度方便了企业办事,企业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得益于不动产登记业务网上办理,泰安新投置业有限公司新华•学府上园项目的2310户业主实现了交房即领证的梦想,为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工作人员宗文利对不动产“一网通办”带来的便利感受颇深。“除申请书及询问笔录需要到登记受理窗口签字外,其余全部均可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一网通办”平台线上传送。线下窗口录入时间减少,大大节约了业主等待时间,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 宗文利说。

泰安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更名后,企业名下的房产、土地需要办理手续。走访小组工作人员现场审核企业资料,指导企业完善变更登记所需材料,帮助企业在登记财产企业专窗完成了业务办理,精准高效的服务受到了企业的好评。目前,中心在市区四个不动产登记大厅分别设立了登记财产企业专窗,涉企的转移、抵押、变更等全部业务均在专窗受理,全部实现即时办理。

“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一直是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长期坚持的服务宗旨。通过此次走访服务、贴近服务,中心及时掌握企业需求,主动为企业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李慧贞 许航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山区“民生诉求连心码”一键反映群众诉求

泰山区“民生诉求连心码”一键反映群众诉求

10月17日,记者从泰安市泰山区了解到,推出“惠万家”二维码,有反映诉求的居民可以使用微信扫描这一“民生诉求连心码”,一键反映。[详细]
齐鲁网 2023-10-17
泰安14家企业亮相2023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泰安14家企业亮相2023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近日,2023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作为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配套展览活动,本次主题展由山东省贸促会...[详细]
泰安日报 2023-10-17
泰安市教育局最新发布!校外培训机构要严守这些规范

泰安市教育局最新发布!校外培训机构要严守这些规范

10月15日,泰安市教育局发布致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告知书。[详细]
齐鲁网 2023-10-16
“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泰安开跑

“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泰安开跑

据悉,“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系列活动的临沂站、菏泽站等赛事也将在10.21、10.22陆续举办。[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肥城市:全力打造用时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

肥城市:全力打造用时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

10月12日,泰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十三场“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3-10-13
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23年政务服务博览会两项荣誉

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23年政务服务博览会两项荣誉

9月26日至28日,2023年政务服务博览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武汉召开。泰安市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单...[详细]
齐鲁网 2023-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