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 培育“上市种子”企业 喜获丰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2 17:2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日讯  “此次上市资金奖励真是个‘及时雨’,既为我们降低了企业上市成本,解决了资金困难,又大大增加了我们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做优的决心。我们一定用好用实该项资金,尽快完成企业辅导上市。”山东康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树林激动得说到。

4月28日,泰安市企业上市挂牌动员会隆重举行,会上为符合条件的上市挂牌企业进行了颁奖。山东康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上市签约和首发辅导备案企业荣获100万元奖励。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骨科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创伤、脊柱、人工关节、运动医学、微创手术设备及耗材产品。“我们这一行最重要的就是科技创新。”山东康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树林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公司注重产品的研发投入和团队建设,建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一支由国内外专家领衔,由博士、硕士和本科生组成的技术研发队伍,现拥有授权发明专利 6 项,实用新型专利 16 项,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15 项,同时制定产品企业标准15项。先后荣获 ‘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动员会议上,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共有2家上市签约和首发辅导备案企业获得现金奖励,其中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得400万元奖励,山东康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100万元奖励。同时海天智能、润德生物、泰通生物、健通生物、京卫制药、大陆医疗荣获上市“种子企业”代表殊荣。“参与此次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动员会议很是振奋,此次授现金奖励的企业为我们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我们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在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专班指导下,尽快启动上市辅导工作。”润德生物董事长卢伟表示。

“接下来,我们市医疗及医疗器械产业链将立足岗位职能,全力做好企业上市培育工作,为链上企业上市,尤其是上市‘种子企业’提供支持、开展帮扶,用好政府投资基金和资本市场红利,促使链上企业做大做强。”市医疗及医疗器械产业链负责人说道。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马文文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