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高冷”女孩儿离家出走 “话痨”民警耐心劝导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2023-07-14 20:4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4日讯 不只成人的世界有压力,每个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一段难以言说的“青春期”。这期间他们的心思异常敏感,时常感觉“鸭梨山大”。

这时候,父母需要及时了解他们的想法,给予更多的理解、鼓励和肯定,减少不必要的责备和否定,与孩子经常交流和沟通,维持良好的亲子关系。否则,一旦孩子一时想不开,后果不堪设想。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凤凰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求助电话,称有一个女孩在某银行的自助取款机旁睡觉。巡逻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出警到达现场。

见到女孩时,她正独自坐在ATM机旁,民警向其询问,对方一言不发。见状,民警便将女孩接回派出所,经过民警的耐心开导,女孩的情绪逐渐稳定,并向民警吐露了心声。原来女孩正处于青春期,平时与父母缺乏沟通,觉得自己不被关爱。在父亲对其进行教育时,一时上头便与父亲发生争执,赌气离家出走。

随后民警联系到女孩父亲,将女孩送回家,并与其父亲深入交流,告知其父亲注意教育的方式方法。女孩父亲表示,以后会好好跟孩子沟通,给予孩子更多关心和爱护。同时,对民警的暖心守护和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黄珊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王迅 邓鹤 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为让走失萌娃早点回家 民警开启“萌声频道”

泰安:为让走失萌娃早点回家 民警开启“萌声频道”

“告诉叔叔你的名字”“叔叔才能送你回家家”“回家家才能睡觉觉……”“让叔叔猜猜你姓什么……”是谁让蜀黍秒变“夹子音”?[详细]
齐鲁网 2023-07-14
新时代美德山东丨泰安:暴雨倾盆 快递小哥冒雨清理道路排水口

新时代美德山东丨泰安:暴雨倾盆 快递小哥冒雨清理道路排水口

7月12日,泰安暴雨倾盆,在某积水路段,一名快递小哥在送货的路上,冒雨徒手清理下水道入口的树叶等杂物[详细]
齐鲁网 2023-07-14
宁阳县:群众险遭刷单骗局 警方冒雨及时劝阻

宁阳县:群众险遭刷单骗局 警方冒雨及时劝阻

近日,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新研中心联合东庄派出所精准预警、快速反应,成功劝阻一起刷单类电信网络诈骗,避免了群众的经济损失。[详细]
齐鲁网 2023-07-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