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天平湖一小伙落水后身体漂浮等待救援 获救后一秒“破防”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2023-08-17 18:1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8月15日晚上9点20分左右,泰安天平湖有人落水,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高铁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落水小伙已在湖中央,偶尔还能听到落水小伙的求救声。落水小伙利用自己所学的求生知识,身体平躺,漂浮在水面上等待救援。

确定落水小伙位置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皮划艇以最快速度到达湖中心,发现该小伙在湖中心漂浮,意识清醒。救援人员不断对小伙进行鼓励,并立即实施救援。

经过紧张的救援,消防员成功将小伙拉上皮划艇,小伙获救后一秒“破防”扎进消防员怀里,消防员将其抱在怀中,不断对其进行言语安慰。

经过15分钟左右的救援,成功将小伙救至岸边,并转交现场120查看。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孙淑燕  通讯员 谢彬彬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王迅 邓鹤 侯峰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车陷泥潭难自救 泰安民警偶遇急救援

车陷泥潭难自救 泰安民警偶遇急救援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化马湾派出所民警巡逻水库路段时,看到前方一名男子招手求助,民警立即停车询问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3-08-11
女子马路边突然晕倒 肥城民警争分夺秒救助

女子马路边突然晕倒 肥城民警争分夺秒救助

马路上突然有人晕倒!紧急时刻,警笛鸣响、警灯闪烁,与时间赛跑,只为赢得宝贵的救命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23-08-07
利用婚恋交友诈骗 14名犯罪嫌疑人被泰安警方抓获

利用婚恋交友诈骗 14名犯罪嫌疑人被泰安警方抓获

近日,泰安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捣毁作案平台2个,扣押手机45部、电脑12台,查扣冻结银行卡42张、涉...[详细]
齐鲁网 2023-08-04
泰安:“可爱小公主”出面 “高冷”男孩终于说话了

泰安:“可爱小公主”出面 “高冷”男孩终于说话了

7月26日18时许,泰安红门派出所民警在泰山红门游客中心区域巡逻时,发现了一名10岁左右的儿童,身边无家人陪伴。[详细]
齐鲁网 2023-08-04
泰安宁阳:男子深夜醉酒 玉米地里飙英语

泰安宁阳:男子深夜醉酒 玉米地里飙英语

近日, 凌晨1点,宁阳县公安局鹤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朋友酒醉不能成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8-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