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网聚正能量 2017泰安网络春晚上演精彩“网”事

2017-01-20 22:52

显示

1月20日下午,伴随着泰安市消防支队带来的铿锵有力的锣鼓、旋律昂扬的乐曲,以“网聚正能量 添彩泰安人”为主题的 “山东海岸线·2017泰安网络春晚”在泰安传媒大厦演播厅拉开了帷幕。节目现场齐聚泰安本地网络“大咖”,通过生动有趣的表演展现泰安网络文化风采,彰显泰安网络本土年味儿,上演精彩“网”事。(记者 王迅)

编辑 / 王迅

  • 1月20日农历小年下午,以“网聚正能量添彩泰安人”为主题的 “山东海岸线·2017泰安网络春晚”在泰安传媒大厦演播厅拉开了帷幕。(记者 王迅)
  • 节目现场齐聚泰安本地网络“大咖”,通过生动有趣的表演展现泰安网络文化风采,彰显泰安网络本土年味儿。网红“东平妹子”雪儿是一位网络红人,创作的方言神曲《熬糊豆》曾在许多人的朋友圈刷屏。她现场带来了东平方言新歌《掰玉米》,令人忍俊不禁。(记者 王迅)
  • 由齐鲁网泰安站选送的向阳花乐队原创歌曲《你好2017》以动听动感十足的旋律,唱出对新的一年愿望的企盼,观众鼓掌齐唱,将气氛推向高潮。(记者 王迅)
  • 由齐鲁网泰安站选送的向阳花乐队原创歌曲《你好2017》,唱出对新的一年愿望的企盼,观众鼓掌齐唱,将气氛推向高潮。(记者 王迅)
  • 东平县网络办选送的微电影《留守娃》主题曲,展现了留守儿童对父母的期盼,撼动真情。(记者 王迅)
  • 微电影《后悔不晚》的两位主演现场演绎电影主题曲,由肥城市网络办选送。(记者 王迅)
  • 由齐鲁网泰安站选送,sister女团表演的爵士舞《Runaway baby》,帅气的舞姿展现了青春活力。(记者 王迅)
  • 晚会现场设置了微信发红包、抽奖环节,和微博互动,主持人出上联”惠民生网络当先”,对出下联的网友和观众将获得大奖。(记者 王迅)
  • 现场微信群红包让现场观众抢到手软。(记者 王迅)
  • 去年夺冠央视《黄金100秒》舞台的新泰姑娘“花生妹”的一首歌曲《给你一点颜色》唱响了整个晚会。(记者 王迅)
  • 泰安市消防支队带来的铿锵有力的锣鼓、旋律昂扬的乐曲带来十足的年味儿。(记者 王迅)
  • 伴随一曲《难忘今宵》,2017泰安网络春晚落下帷幕。“这次晚会的节目都很贴近我们的生活,很有本土味儿,不仅拿了礼品,还抢了好多红包,希望这样的"春晚"年年办。”观众赵先生开心地告诉记者。(记者 王迅)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