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泰安7月13日讯(新泰台 朱丽萍 孟程祥)长兴农业·百汇庄园的葡萄熟了。7月11日,山东长兴农业·百汇庄园举办首届葡萄采摘节开幕式。

123

      走进百汇庄园葡萄基地记者看到,青的、红的、紫的葡萄挂在绿叶中,晶莹饱满,惹人喜爱。前来购买葡萄、采摘葡萄的客人络绎不绝,客人们不仅手提篮子切身感受着采摘带来的欢乐过程,也开心地分享着葡萄这一甜美盛宴。”市民张女士说,“从微信朋友圈得知了这里葡萄开园采摘的消息,正好孩子放暑假,就带他们来感受下采摘的乐趣。

321

      近年来,山东长兴农业以百汇庄园为载体,探索出了一条“以科技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商业运营推进农业产业化,以绿色农业带动生态旅游业”的农业产业市场化发展道路,目前,葡萄种植面积达300余亩,拥有夏黑无核、费雷无核、碧香无核、阳光玫瑰等10多个品种,平均价格在15元/斤左右,此次采摘节将从7月11日持续到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