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新城吾悦华府墙面空鼓起砂掉灰 开发商:施工班组水平参差不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2 23:3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日讯 买了新房,自然希望自己家什么都好,抱有期许,可有时候,这新房质量总会让不少业主担心一把。这不,来自泰安新城吾悦华府的业主冯先生反映,说自己买的新房,花的价钱比其它邻居家贵,可这质量却比不上人家的房子。

墙面起砂掉灰,强度低,因为墙面问题,这半年里,冯先生已经多次找过小区开发商——泰安新城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虽然经过数次返工维修,但眼瞅着自己的新房变成了维修后的补丁房,业主冯先生难以接受。

冯先生说:“人家家里都是面积挺小的空鼓,我家这个是大部分都空鼓了,客厅大部分都空鼓了,开发商给铲掉了。”

一边担心自己的新房质量,一边又着急装修入住,无奈之下,冯先生向验房团求助。

验房师:墙面地面抹灰层强度不达标

随着查验的进行,验房师找到了抹灰层空鼓率高的原因:抹灰层强度不达标。

验房师王清华告诉记者,墙面的强度我们一眼就能看出来,后修补的颜色深一些,以前的颜色白一些,水泥含量就少一些。后修补的水泥强度高一些,以前的水泥含量就少强度低,强度低粘接不牢,就容易空鼓开裂。

针对墙面抹灰层的后期维修问题,验房师现场支招。

验房师王清华说:“这些区域不空,但是强度低,所以说要修就一次性把墙面全都修了,这样你住起来才能安心,要不然疏松的话,表层刷乳胶漆刮腻子也容易开裂脱落,本身是松软的,维修过的是非常坚硬的。按照这种方式这面墙全部去维修才行,就包括你修空鼓,全部铲掉的那些,也得这么修,修好了之后一劳永逸,解决问题了。”

墙面抹灰层强度不够,存在空鼓开裂情况,经过对地面查验发现,地面抹灰层强度甚至低于墙面抹灰层强度!

随后,验房团协调到了开发商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开发商:施工水平参差不齐 再次进行维修

“把这块位置,不管是有问题还是没有问题,重新做掉,按这个重新给做一遍。” 一到现场,泰安新城吾悦华府房修办公室负责人王经理就提出了再次对冯先生墙面抹灰层进行维修的方案,并对其强度低的原因进行了解释:施工不严造成。

王经理说:“每个班组施工情况不一样,每个班组施工情况跟他工人水平、管理水平都有区别,这个地方施工交房的时候我还不在这,所以具体情况不太了解,报修的时候也没有提过这个相关事情。”

于此同时,针对新房内地面抹灰层强度低的情况,王经理给出了回应,“这个事情是业主第一次跟我提出来,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会进行一个回弹,进行一个强度检测。如果回弹有问题,没有达到质量标准,我们确定一个方案进行一个整改。”

在记者协调下,王经理对何时给出维修整改方案做了承诺:墙面的相关事情大约在十天到十五天可以全部解决掉,地面要跟他谈一下后续的怎么处理,破坏面比较大,是否他家接受还是怎么样,一周左右拿出方案,跟业主确定好。

希望双方协商后,冯先生能早日顺利装修入住,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闪电新闻也将持续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为优化科创服务,泰山区科技局开展“进企入户大调研”活动

为优化科创服务,泰山区科技局开展“进企入户大调研”活动

10月25日起,泰山区科技局启动“三个一”工作机制,集中两周时间对全区13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以送政策、问需求为目标开...[详细]
齐鲁网 2021-11-02
违法养犬,泰安24人被依法查处!

违法养犬,泰安24人被依法查处!

9月1日至10月30日,泰安警方在泰城养犬重点管理区内组织开展违法养犬整治[详细]
齐鲁网 2021-11-02
泰安:井盖发生下陷 泰安“数字城管”迅速消除隐患

泰安:井盖发生下陷 泰安“数字城管”迅速消除隐患

近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网格信息员日常巡查至东岳大街与粥店路交汇口附近时,发现路中央两处无主井盖发生下陷[详细]
齐鲁网 2021-11-02
注意!泰山城区热力缴费渠道延时至11月15日

注意!泰山城区热力缴费渠道延时至11月15日

为疫情防控需要,方便用户快捷交费及办理业务。微信、支付宝等线上缴费渠道由10月31日关闭延时至11月15日0时关闭。[详细]
齐鲁网 2021-11-01
这些特巡警当上了“老师”,走进泰安高校宣传“反诈”

这些特巡警当上了“老师”,走进泰安高校宣传“反诈”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的民警们走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工系课堂,“零距离”进行反诈宣传。[详细]
齐鲁网 2021-11-01
泰安市3-11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

泰安市3-11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

按照国家和省级统一部署,泰安市即日起将开展 3-11 岁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1-11-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