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长城中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2-25 10:03:02

满怀对崭新学期的希冀,2022年2月21日上午,泰安长城中学在运动场隆重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师生们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祝福之情。

2020级1班学生季超然以“携手共并肩,一起向未来”为题发言,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他倡议同学们携手并肩,发奋学习,胸怀万里世界,放眼无限未来。

教师代表王伟结合谷爱凌、金博洋、中国女足等人物事迹向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全体同学在行囊里装入高远坚定的理想、昂扬进取的姿态、百折不挠的毅力,再次出发。

党委书记、校长刘勇致辞,他结合中国女足及冬奥运动员谷爱凌、苏翊鸣、武大靖、齐广璞的事迹,希望全体师生涵养感恩品质,砥砺家国情怀;磨炼意志品格,不断勇攀高峰;始终脚踏实地,矢志追求卓越。

刘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长城人在“1426”战略引领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育人水平不断提升,教学成绩再创佳绩,全面发展的道路上捷报频传。

刘勇要求,全体学生要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做有梦想、有行动的长城学子,以学习致青春,以奋斗致芳华,承担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全体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壮大自己的人生格局,做有教育情怀、有专业水平的好老师,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在奉献中享受幸福,为实现创建“现代化特色学校”的发展愿景而努力奋斗。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全体长城人将以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一起向未来,续写长城中学故事,用成长助力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韩峰】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