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一密接者在泰安活动轨迹公布!曾与确诊病例同车厢,到过高铁泰安站、肥城汽车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3 17:5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2月23日,泰安肥城市疾控中心发布关于密切接触者刘某的轨迹公告。

2022年2月22日,肥城市疾控中心接到湖北省疾控中心关于确诊病例密接的协查函,信息提示:刘某2月17日与确诊病例同车厢同乘,经疫情指挥部专家研判此人为密切接触者,已被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刘某活动轨迹公布如下,寻找与其有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

2022年2月17日乘坐高铁G275次列车(06车厢13F座)自泰安站至徐州东站,转乘高铁G8317次列车(04车厢03B座)从徐州东站到达连云港市;

2月17日至21日一直在连云港市(盛虹化工公司);

2月21日乘高铁G8308次列车(03车厢02A座)从连云港站到徐州东站,转乘高铁G316次列车(03车厢04C座)到泰安站;

2月21日18:25于泰安高铁站乘402路公交车到达肥城汽车站,后由其妻子驾驶私家车接回东付村家中,返回家中后当日未出门;

2月22日由新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其转移至集中隔离点。

请上述时间、地点与以上密接可能有接触或轨迹重叠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镇街、村居或社区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