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西湖景区音乐喷泉开放夜间表演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2-14 09:24:02

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泰山西湖景区喷泉定于元宵节期间开放夜间表演,具体时间为2月12日至2月15日,每晚19时30分至20时。

自建成以来,泰山西湖音乐喷泉秀奉上了一场场集喷泉、音乐、灯光、火焰于一体的精彩表演,各类造型层出不穷,一幕幕让人叹为观止的画面让市民和游客享受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梦幻之夜。

“尤其是春节期间,每天上午、下午的表演,受到了非常多的市民和游客的欢迎。”泰山西湖景区负责人孙继荣表示,当前已经立春,大地迎来复苏,夜间温度也不是那么低了,根据实际情况,园区决定在元宵节期间重启期待了许久的大家夜间喷泉秀。

需要注意的是,泰山西湖景区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准入程序。游客入园时需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按一米线距离排队,并依次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方能入园。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高杨】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春风十里与你相伴,“荧光绿”已上线

春风十里与你相伴,“荧光绿”已上线

春天欣欣向荣,万物复苏,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希望的背后不仅有春天的绿色,还有城市的守护者——道路“荧光绿”早已“上线”,他们用实际行...[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