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5条“守时公交”线路开始运营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4-18 14:15:04

       为提升泰安市公交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倡导市民绿色出行,缩短乘客候车时间,提高公交车的准点率,4月15日,市公交公司推出51路、52路、53路、54路、55路5条“守时公交”线路,这也是泰安市首次推出“守时公交”线路。

  

  “守时公交”指公交车在确保始发站准点发车的同时,严格按照途经站点上张贴的准点时间运行,每辆公交车到达每站的时间正点控制在3分钟内(遇不可抗力因素除外),让市民能“掐点乘车”。今后,“守时公交”线路沿线居民可以根据公交车到站时间,算好时间出门,不用再早早赶到站点等候。

  

  市公交公司坚持公交企业服务于民、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推出“守时公交”,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公交服务,提升市民选择公交出行的信心。为努力实现公交车更守时、公交服务更便民,今后,市公交公司将在保证公交线路安全运营的前提下,不断在准时准点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公交的营运效率、服务水平以及公共交通乘客满意度。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