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平县发布通告 在部分街区开设早市、夜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3 17:5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3日讯 近日,泰安市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平县城市管理局发布关于在东平县城部分街区开设早市、夜市促进经济发展的通告。

为满足市民夜间消费需求,促进经济发展,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平县城市管理局按照上级要求,结合东平县实际,决定在县城区部分街区开设早市、夜市,进一步拉动和刺激消费,更好的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

经研究决定,拟规划开放以下四个街区:龙泉美食街、东原阁广场、罗贯中纪念馆广场、体育馆广场东南侧(篮球场南)。

上述四个街区具备以下标准条件:街区相对封闭;有明确的开办主体;有专门的管理团队;街区内部有配套公共卫生间、消防安全设施、环卫设施等,设置场所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夜市开放时段:规划开放范围内的街区于晚6:30后开市。其中,龙泉美食街、东原阁广场、贯中纪念馆可开设便民早市,为个体商贩提供免费摊位。经营时间为早9:00之前。

所有街区内严禁露天烧烤、活禽生鲜宰杀。有意者即日起可向四个街区的主办单位申请入驻经营,严格按开办方要求经营,遵守城市市容管理规定。

联系方式:

龙泉美食街:刘女士 13792101059

东原阁广场:宋先生 18364818777

罗贯中纪念馆广场:石先生 13655389618

体育馆广场:冯先生 13371014449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新设外专联办窗口 助力行政审批再提速

泰安市新设外专联办窗口 助力行政审批再提速

5月6日,泰安市民之家正式启用,为方便用人单位办理来华工作许可证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专设了外专联办窗口。该局与相关部门密切联动,明确...[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2-05-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