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举行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7 00:0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近日,泰安全市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在东平县举行。演练模拟某化工公司液氮储罐根部管道法兰泄漏,并出现人员“中毒”。

“事故”发生后,现场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单位)应急救援队伍赶赴现场,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实施堵漏,并进行人员疏散,按照各自职责开展救援。

整个演练各层各级密切配合、精准研判,处置措施科学合理,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了企业、政府逐级响应,有力防止了险情的进一步扩大,顺利完成救援处置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东平台 秦超 通讯员 王苗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