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城区辖区内课后服务收费调整!每课时不超过4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5 10:5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近日,泰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课后服务收费适用范围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教育和体育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徂汶景区有关部门,各有关学校:

为切实做好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工作,现将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关于泰城小学课后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泰发改价格(2019)291号)规定的课后服务收费适用范围调整为:泰城(包括泰山区、岱岳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徂汶景区)辖区内义务教育阶段。

寒暑等节假日期间的课后服务收费管理方式参照泰发改价格(2019)291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收费标准按每课时不超过4元收取,退费按实际参加天数计算。

各县市由当地发改、教育部门参照确定。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牢记嘱托 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泰山九女峰:19个村串起的“美丽经济链”

牢记嘱托 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泰山九女峰:19个村串起的“美丽经济链”

泰山九女峰19个村资源共享,联手发展,实现了零散村的集群振兴、薄弱村的凤凰涅槃。[详细]
齐鲁网 2021-08-24
泰安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泰安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现将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通报如下。[详细]
齐鲁网 2021-08-24

上半年泰安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持平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泰安调查队了解到,2021年上半年,泰安市居民消费价格(CPI)累计同比持平。其中,食品价格同比下跌1.7%,非食品价格同比...[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8-24
泰安长城路与岱阳大街立交桥全线通车

泰安长城路与岱阳大街立交桥全线通车

8月20日下午,经过4个月的建设,长城路与岱阳大街立交桥全线通车。这既是我市对城市道路的优化提升,更是全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8-23

泰安市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

为做好近期强降雨防范工作,22日下午,泰安市组织收听收看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接续召开全市强降雨防范...[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8-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