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自来水公司完成卧牛石社区供水施工任务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09-17 10:40:09

“3号楼水表试水正常,未发现异常情况”“1号地块室外管网水压稳定”……9月16日上午,在卧牛石社区工程项目现场,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全线试水工作紧锣密鼓进行中,伴随着各点位工作人员捷报频传,这也标志着辖区百姓距离住上新房的日子更近了。

据悉,卧牛石社区工程项目是岱岳区棚户区住房改造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4个地块33栋楼共计3924户供水工程施工任务。为了顺利完成施工,公司多次召开进度督促会把该项目作为当前重点项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丁合亲自带队盯驻现场,自9月1日进场施工开始,仅仅用时半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正常情况下两个月工期的工程量,大大缩短了施工工期,为社区居民早日住上新房打下了坚实的供水保障。

由于卧牛石社区工程处于在建状态,基础设施并不完善,大部分楼栋因尚未通电,电梯无法使用,这给施工带来了不小的施工难度。“几米一根的立管,一箱箱的水表,各种基建材料都是人工抬上去的,工作难度跟工作量确实不小。”现场施工负责人肖成龙介绍,为了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在工期紧、节奏快、任务重的情况下,公司制定了细致的实施方案,对质量、进度、安全明确目标责任,有目标性、时间性和针对性,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派驻业务精能力强的施工队伍,加班加点倒排工期规范施工,专人负责层层落实,上下同心抢工期。

保供水惠民生,守初心担使命。施工过程中自来水有限公司员工发扬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确保工程顺利完工通水,以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截至9月15日,3700余组水表组合、800余个分水器及所有楼立管已全部安装完毕,2个地块室外管网已再次试水调试稳压成功,进入全线试水阶段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着力进行查缺补漏工作,为自来水入户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一老人突发心梗,高速交警警车护送,社会车辆纷纷让行!

泰安一老人突发心梗,高速交警警车护送,社会车辆纷纷让行!

9月13日下午3时,泰安高速交警泰山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岱岳区范镇有一位老人突发心肌梗塞急需到泰安市中心医院抢救治疗[详细]
齐鲁网 2021-09-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