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泰安市老干部书画作品展览拉开帷幕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0-14 09:50:10

金秋时节,重阳将至。10月1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在全市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展示我市老干部书画家的艺术风采,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泰安市委老干部局在泰安市美术馆共同主办以“爱在重阳”为主题的老干部书画作品展。参展作品精彩纷呈、风格多样,充分体现了我市老干部书画家们孜孜以求、勇攀高峰的艺术豪情和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在创作和实践道路上的探索成果。

重阳节书画展是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老干部局共同打造的一项有特色、有意义的文化活动,得到老同志们广泛欢迎和踊跃参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本次展出的100余幅书画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们发挥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的独特优势,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创作推出的一批艺术精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用笔墨描绘美好生活、展望光明前景,充分展示出老干部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赤诚情怀。

参展老干部书画家代表巩宪德表示,本次展览是广大老干部书画艺术家们期待已久的一次盛典,书画艺术自古以来就是中国文化、华夏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散发着艺术光芒,也蕴含着精神营养。这一幅幅精心打造的精品佳作,以鲜活的艺术语言,来颂扬党恩、讴歌时代,作品品味高尚,倾注心血,充分展示出每一位老同志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民族,积极传播正能量的精神面貌和高尚情操。

孝老敬老、厚德仁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书画艺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据悉,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泰安市委老干部局今后将为老同志们搭建更多展示才华的舞台,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加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老同志们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书写时代正能量、绘就最美夕阳红,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组图|绚烂日出迷人眼 今日份泰山霞光满天

组图|绚烂日出迷人眼 今日份泰山霞光满天

10月13日,天公作美,泰山旭日东升奇观再现,一轮红日伴着满天霞光,绚烂多姿迷人眼。[详细]
齐鲁网 2021-10-13
泰安市各级交警部门开展电动车通行秩序专项治理行动

泰安市各级交警部门开展电动车通行秩序专项治理行动

10月12日,在岱宗大街青年路附近,交警部门10分钟内查处2起电动车未悬挂号牌上路、3起电动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对于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的骑行...[详细]
泰安日报 2021-10-13
文件夹“惹祸”卡住男孩手指 泰安消防成功施救

文件夹“惹祸”卡住男孩手指 泰安消防成功施救

10月11日9时11分,泰安宁阳县堽城镇西台小学一名男孩的右手小拇指插在文件夹铁架子的孔洞中,急需救援。[详细]
齐鲁网 2021-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