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童心同乐 泰安萌娃的“六一”多姿多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1 18:3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日讯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泰安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泰安市实验学校幼儿园,小朋友们参与故事演讲比赛、科学小实验、快乐观影、手绘DIY、帐篷节等庆“六一”系列活动。

走近科学 点燃梦想

幼儿园老师们多次研讨,在水、电、力、光、空气、磁场六大系列科学实验中挑选出30余个简单、有趣、易于操作的小实验,指导幼儿自己动手。

伴随着载着“科学走进生活 智慧开启未来”主题标语的无人机缓缓升空,“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酷炫的平衡车表演,智能机器人操作展示等精彩活动将欢乐的氛围推向高潮。大班级部的小朋友们化身“小小科学家”,亲身体验、探索实验过程。“会旋转的硬币”、“带电的小伞”、“空气弹力炮”、“会潜水的蜡烛”、“超级泡泡龙”、“纸巾搬水”等小实验,让小朋友们不断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引来阵阵欢呼。

童心童绘 创意美工 

小朋友们利用各种丰富的材料和美术元素,在包、伞、扇、帽等六种不同的载体上进行绘画创作,用稚嫩的小手展现出他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

水枪大战 清凉一夏

为了满足小朋友们的心愿,幼儿园组织了“水枪大战”游戏。游戏设有分组对战、激情混战等模式,小朋友们身着五颜六色的雨衣,怀抱水枪,投入到激烈的“战斗”中。

心随影动 快乐共享

根据孩子们的观影爱好,老师们精选出积极向上、快乐诙谐的7部动画电影供小朋友们选择。观影前,老师引导小朋友们了解电影小知识,指导他们自己设计电影票,有序进场,对号入座,激发了孩子们的观影热情。观影中,大家看得聚精会神,时而欢笑、时而紧张。

帐篷轰趴 乐享童年

觅一方绿地,搭一个小家,邀三五好友,享幸福约会。伴随着六一的到来,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们盼望已久的帐篷节开幕了!绿色的操场上,传出欢快的歌曲串烧音乐,老师和孩子们翩翩起舞,唱出了心中欢喜,舞出了节日美好,歌声、笑声汇成一片激情的海洋。美食区,琳琅满目的甜点,鲜美多汁的水果……孩子们享受着味蕾带来的幸福,分享着美食。

在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们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儿童节。让他们学会分享、学会爱,在享受户外欢乐同时,给童年增添了一抹难忘的鲜艳色彩。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吕妍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