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假期坚守|新泰市:坚守岗位庆国庆 “疫”不容辞守卡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3 14:2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 10月2日,新泰市召开抗疫先锋党员突击队动员会,会上队员集体宣誓,并为各队授“抗疫先锋党员突击队”队旗。

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是做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国庆期间,新泰市临时成立抗疫先锋党员突击队,他们逆行而上,坚守岗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新泰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刘勇伟介绍:“国庆期间,我们一共组织抗疫先锋突击队员65名,分布在全市7个卡口,接下来的工作,我们将继续严防死守,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疫情风险挡在关口之外。”

在各高速路检查口,队员们全程24小时查验司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并引导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现场登记和核酸检测。工作过程中,队员们耐心劝导,仔细核验,确保检查工作不出纰漏。

新泰市抗疫先锋突击队队员高朕告诉记者:“国庆假期这两天,车流量非常大,是平时的二至三倍,每日进入新泰的单向车流量就达3万多辆,虽然一站一整天,非常累,也非常辛苦,但是我们一定要把这扇门守牢。”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新泰台 杨怀飞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泰安市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巍然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30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列队肃立。[详细]
泰安日报 2022-10-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