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岱岳警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律勇、律凯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8 12:4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8日讯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日前发布关于检举律勇、律凯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在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打掉了夏张镇梨园村以律勇为首,律凯、律强、张振国、訾宪刚等为成员的犯罪团伙。该团伙自2004年以来,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9月23日,律凯等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准逮捕。为进一步深挖彻查该团伙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希望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线索查实后,视情给予1000元至5000元奖励,并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曾参与过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主动投案自首的,依法从轻、从宽处理;对窝藏、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干扰公安机关办案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

刘警官18353897350

郑警官 18353890157 

固定电话 0538-8560110

来信举报: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扫黑办

邮编271000

举报邮箱:dyfjshb110@163.com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力澎湃涌动

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力澎湃涌动

高端化工产业是泰安市“四大支柱”产业之一。今年1至7月份,全市85家规模以上高端化工企业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25.5亿元,增长27.9%;实现...[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9-28
泰安市安办发布10月份安全风险提示

泰安市安办发布10月份安全风险提示

10月份,大雾天气增多,国庆假期人员外出集中,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高;秋收秋种季节,农业机械、焚烧秸秆、农用车非法载人带来的安全隐患多[详细]
齐鲁网 2022-09-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