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第十届新泰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17-01-22 16:33:01

021

1月21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新泰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市委党校礼堂胜利闭幕。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市领导有刘钦海、赵书刚、马秀义、耿玉松、殷培文、尹承学、渠红梅、万传宦,市政协秘书长高龙法。

倪建军、张宏在主席台就坐。

马秀义主持大会。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

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总监选人、监选人名单;

选举了政协十届新泰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与各位委员见面并到主席台前排就座。

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韩学锋讲话,他说:十届市政协一定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在中共新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顺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紧跟时代前进新步伐,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把组织的重托转换为履职动力,把委员的信任转化为干事激情,谦虚谨慎、勤勉敬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刚刚闭幕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新泰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市政协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各项战略目标任务,坚决服从和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把历届市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发扬好,紧紧依靠广大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始终坚持市委领导。要把坚定政治方向作为第一遵循,自觉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确保我市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

始终坚持紧扣中心。要紧紧围绕市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战略任务,积极开展调研视察,开展更加灵活、更为有效的议政建言,在推动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显身手、出实力、见成效。

始终坚持开拓创新。要增强协商意识,主动参与协商,实现思想观点的融会交流。要改进协商方法,提高协商质量,切实做到言必真、策必实、行必正,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广泛深厚的智力支撑。

始终坚持民生为先。牢固树立人民政协“源于人民、履职为民”的理念,把推动民生问题解决作为参政议政的关键点、建言献策的切入点、为民履职的着力点,真诚倾听民声、真实反映民意,为市委、市政府改善民生提供有效的决策参考。

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勇于担当、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县级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市政府副市长、科技副市长、副县级党组成员,青岛保税港区泰安功能区负责同志,市人武部部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公安局局长,不是大班子领导成员的其他副县级干部,往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往届市政协主席,九届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书记、副主席,副县级党组成员。

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上午11时38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政协第十届新泰市委员会主席当选人名单:

韩学锋

政协第十届新泰市委员会副主席当选人名单:

薛宝良、张传军、殷培文、赵连军、徐加柱、马丽丽(女,回族)

[责任编辑:孙淑燕、王舒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石中华任泰安市公安局副调研员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石中华任职的通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市人民政府决定,任命:石中华...[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1-22

泰安:多部门联动搭建预警防非法集资平台

2015年以来,泰安市公安局认真贯彻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打防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部署,积极探索推动建立了非法集资预警防控平台,构筑起对...[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1-22
泰安:驾培行业议创新 自律发展成主流

泰安:驾培行业议创新 自律发展成主流

目前,驾培行业正处在分化调整、优化升级的关键阶段,泰安市驾驶培训行业以驾驶服务联合会为纽带,文明施教、自律发展,主动“实践创新,制...[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1-22

泰安市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1月20日上午,泰安市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1-22

泰安召开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1月20日,泰安市召开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党(工)委书记2016年度履行抓基层党建责任情...[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1-22

王云鹏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21日上午,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云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1-22

省政协调研组来泰安调研宗教工作

1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带领部分委员到泰安市调研宗教工作并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1-22

副省长王随莲来泰安走访慰问

1月20日,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来泰安走访慰问。[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1-22

泰安警方“四举措” 撑起校园“平安伞”

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涉校案件和事故的发生,泰山区警方多措并举推进各项校园安保工作...[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1-22
2016泰安市国税局累计实现税收104.71亿

2016泰安市国税局累计实现税收104.71亿

1月22日上午,泰安全市国税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齐鲁网 2017-01-22
春运期间 泰安高速设2处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

春运期间 泰安高速设2处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

为营造春运期间(1月13日—2月21日)良好的交通环境,保障春节期间车流量激增的高速公路畅通有序,泰安高速交警在泰安东收费站、泰安西收费...[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1-22
春节在即 泰安加油站迎来加油“小高峰”

春节在即 泰安加油站迎来加油“小高峰”

春节在即,不少准备自驾外出的泰安市民开始准备为爱车加油,很多私家车车主早早就赶到加油站让爱车“喝”个饱。近日,泰安市区大部分加油站...[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1-22

肥城市委召开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要求和泰安市委统一安排,近日,肥城市委召开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