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月23日上午泰安这里将举行应急演练,请勿恐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2 17:0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2日讯 泰安市岱岳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12月22日发布关于开展泰安市暨岱岳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提升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反应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决定于2021年12月23日(周四)上午9:30,在泰安市体育中心举行泰安市暨岱岳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为营造真实场景,本次应急处置演练以实景展示,届时演练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应急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要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的相关视频、图片,避免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三、目前泰安市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本市无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居民朋友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四、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咨询电话:0538-8568486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