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大学生就业“加速” 泰安新泰市暑期招聘揽才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1 16:1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求职不必往外走,就业就在家门口。8月9日,新泰市就业援助“暖心行动”暨高校毕业生暑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当天共有46家企业进行招聘,参与人数达到了600余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来自各大高校的学子认真浏览招聘信息,与企业招聘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不少招聘席位前挤满了大学生,他们投递简历,认真咨询用人单位薪酬待遇、发展前景。

今年应届毕业的大学生苏浩对记者说:“今年是应届毕业生,学的电子商务专业,过来看一下咱们这个招聘会,总体来说,收获也挺大的,也是希望能在自己家门口,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提供的岗位涉及输变电、生物医药、高端化工、食品加工、光电科技、精工机械等行业领域,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服务企业引才用工上起到了重要的载体作用。

“我们是一个民营企业,参加活动招聘的人员也不少,你看都招聘这么多了。感谢给我们提供的这个招聘平台,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用工荒”,给我们企业创造了一个很大的招人机会。”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德伟说道。

近年来,新泰市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完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鼓励青年们求职不必往外走,就业就在家门口,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新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伟说:“现场共有46家优秀企业提供1200余个岗位需求,通过此次招聘会,推进全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解决我市“企业用工、毕业生求职”两难问题,为新泰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提供人才保障,真诚希望广大求职者们早日实现就业创业,在新泰这片热土上追逐梦想,共赢未来。”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王子翔 新泰台 董百慧 牛田贵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