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肥城市:签约羊肚菌产业发展项目 打造特色农业产业亮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3 19:2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近日,泰安肥城市王庄镇盛强蔬菜专业合作社与川鲁(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羊肚菌产业发展项目签约仪式,这是继王庄镇政府签定框架协议后的第一个正式签约项目。

肥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陈传义在致辞时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向川鲁(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助力王庄镇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下一步,肥城市农业农村局将为该项目的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和政策支持,努力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川鲁(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益胜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和羊肚菌产业发展趋势,他表示,将积极为王庄镇羊肚菌产业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的人才支持以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以实际行动助推王庄镇发展壮大羊肚菌种植产业,真正实现领着群众干、做给群众看、帮助群众赚,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双方代表洽谈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

下一步,肥城市王庄镇将秉承“你投资、我服务、共发展”理念,以“店小二”的服务方式,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条件,突出示范引领,做好宣传推广,引导群众积极投身产业种植,打造王庄镇特色农业产业亮点。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董和鸣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铁路迎客流小高峰 车站多举措保障旅客出行

铁路迎客流小高峰 车站多举措保障旅客出行

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将于8月31日结束。近日,随着各高校陆续开学,外出旅游的游客陆续返程,高铁泰安站、泰山火车站迎来客流小高峰,车站加...[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2-08-23
天蓝水碧生态美 群鸟共舞东平湖

天蓝水碧生态美 群鸟共舞东平湖

初秋时节的东平湖,天蓝水碧,芦苇随风飘荡,悠然栖息的鸥鸟雁鸭活跃在不同水域,构成一幅生动有趣的画面,特别是在水面上嬉戏的珍稀物种青...[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2-08-23
杨洪涛: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气魄推动作风整顿走深走实

杨洪涛: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气魄推动作风整顿走深走实

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到泰山区指导机关作风集中整顿、调研基层社会治理等有关工作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8-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