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你好邻居! “和美邻里节”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1 22:5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1日讯 8月21日,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在天平第一中学举办“和美邻里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岱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区城镇治理工作委员会党委书记、创建“七星”和美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效军出席活动。

李效军在致辞中表示,“和美邻里节”是融洽邻里关系、和谐社区建设的重要载体平台,也是奠定“七星”和美社区建设工作的基石。此次“和美邻里节”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提升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居民朋友之间的凝聚力,为推进“七星”和美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上对“和美邻里节”活动进行推介;宣读《参加和美邻里互助队倡议书》;为社区和美邻里互助队授旗;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天平街道第一届“和美邻里节”。

岱岳区司法局天平司法所所长张茂国说道:“今天为我们法治安全组进行了授旗,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激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开展好法治讲座,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及时调解民间纠纷,为创建‘七星’和美社区贡献法治力量。”

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杨氏太极拳、盛世迎宾鼓等才艺演出。随后,青年拔河、儿童射箭、“我对家人说”等趣味活动相继开展。一个个有趣的活动点燃了居民的热情,一阵阵欢声笑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大家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树立起相互关怀的信念,形成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

“今天观看了演出,还参加了拔河比赛,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感受到和邻居之间的相互帮助、共同努力的乐趣,对增加我们邻里感情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咱街道多多举办这种活动。”天平街道金牛山社区居民于明扬说到。

据了解,天平街道将展开为期8天的“和美邻里节”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围绕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倡导邻里之间互识、互敬、互帮、互信、互爱,提升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推进“七星”和美社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辉说:“今年以来,天平街道以‘七星’和美社区创建为契机,将社区管理工作精细化,在扮靓社区‘面子’和颜值的同时,提升社区的‘里子’和品质。通过举办‘和美邻里节’系列活动,融洽邻里关系,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岱岳融媒 苏浩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开发区发展“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泰安市开发区发展“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20日上午,全市开发区发展“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部署全市开发区发展“三年攻坚”行动,统一思想、找准路径、强化措施,打一场开发...[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8-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