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城区热力公司9月上旬开始注水打压 切记家中留人

来源:泰山晚报

作者:

2020-09-04 15:13:09

随着天气转凉,泰山城区热力公司自9月上旬起,陆续开始对供热范围内所有供热管线进行注水打压。泰山城区热力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留意小区张贴通知,家中尽量留有人员查看,注意家中的采暖设施,以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为了保证用户家庭财产安全,避免因暖气跑、冒、滴、漏等造成损失,注水打压期间用户要留意以下事宜:

正在或已完成房屋装修及采暖系统维修的用热户,务必在注水打压前检查并恢复采暖系统可靠联通,以防漏水。

注水期间,尽量不要外出,保证24小时家中有人或保持联系畅通。如家中确无法留人,请关闭自家室内的供暖总阀门或与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后共同确认关断阀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认真检查并可靠关闭暖气片上的手动排气阀,以防跑水。同时检查暖气连接部位有无跑、冒、滴、漏现象,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请立即修复或与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联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为做好2020-2021年度供热工作,泰山城区热力公司针对今年供热工作实际,提早实施供热设施检修、技改工作,6月底已经全部完成供热设备检修工作。目前,供热技改、解忧及工程建设进行紧张进行,公司将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保障今冬供暖安全稳定启动。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孙文志】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立体花卉造型组摆扮靓泰城 喜迎登山节

立体花卉造型组摆扮靓泰城 喜迎登山节

在泰山国际登山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在城区主干道、游人集中的街头游园、重点登山道路及出入口等重要节点设置立体花卉景...[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9-04

电动摩托车如何登记?泰安交警公布18处服务点信息

电动车未挂牌上路,泰城开出首张罚单。信息发布之后,不少网友还有这样的疑问 电动摩托车咋挂牌,去哪里挂牌……答案来了。电动摩托车是机...[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9-03

泰安21处养犬管理便民服务点公布!

9月2日下午,全市养犬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通报了我市养犬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养犬登记工作的相关情况。[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9-03

泰安多部门将重拳出击,严打工程车闯禁区、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

9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公管支队召开泰城工程车辆管理会议,将持续加强对工程车辆闯禁区、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9-02

泰安:秋季学期开始第一天 学生们吃上了“集中配餐”

9月1日,泰安市中小学正式开启秋季新学期,学校如何保证集中配餐?学生们吃得怎么样?记者带着这些问题,在开学当天探访了我市几所学校。[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9-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