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城东交警拖移违停共享单车 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8-01 10:07:08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通行能力,7月26日,交警泰山区城东大队主动出击,加大对主干道路的管控力度,依法拖移占用人行道违法停放的共享单车。此次行动,交警部门共拖移18辆违停共享单车。

  


7月26日,交警部门对红门路、东岳大街及盘古商业体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集中清理拖移。民警介绍:“我们在日常巡逻中发现,这些区域存在违停现象,共享电动车乱停乱放的行为不仅占用了非机动车道等公共交通区域,而且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了严厉打击车辆违停,交警近期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增强巡逻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加强民警管事率,在巡逻中以发现各类违法违规和不文明交通行为为首责,防止违法违规状态延续,持续改善交通秩序。

交警部门治理违停的举措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市民李女士表示:“交警重拳整治各类交通乱象,营造严管严查的治理氛围,让道路交通变得更加通畅了,希望交警部门能够持续维护管理好车辆停放秩序,为城市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红川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