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开工第一课 拧紧安全生产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31 17:0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假期过后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为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的自觉性,筑牢安全生产基础,1月31日,泰安市在企业生产车间开展“开工第一课”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安全访谈和提问等方式,向150多家企业传递“生产再忙、安全不忘”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要求企业做一个安全计划,一次复工检查,一个应急演练,拧紧安全生产弦,让“开工第一课”这个必选科目成为企业的规定动作,助力企业起好步,开好局。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泰安台 杨代迎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