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交警发布元旦道路拥堵预警

来源:泰安交警

作者:

2017-12-24 15:14:12

这个周末是2017年倒数第二个双休日了

必须好好度过有木有~

这两天哪里赌呢

蜀黍编写拥堵路段供大家参考

拥堵时段、路段预计

出行返程高峰

预计2017年12月23日、24日为出行高峰,12月25日下午至夜间为返程高峰,期间我市车站周边地区、高速公路、国省干道车流量将会有明显增幅,易引发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

前往景区高峰

预计2017年12月23日至25日白天为各大景区游玩高峰,市区内通往各大景区主干道路车流量将会有明显增幅,易发生交通拥堵。

前往中心商务区高峰

预计2017年12月23日夜至12月25日全天前往中心商业区购物、娱乐高峰,主要商业区停车场及周边道路人、车流量将会有明显增幅,易发生交通拥堵。

拥堵地区、路段预计

泰山区

易拥堵地区:以岱宗银座、志高银座、中百商厦以及中心银座、大润发、万达广场为中心的商业区周边;以汽车站、火车站为中心的周边;以泰山会展中心车展活动为中心的市政大楼周边。

易拥堵路段:虎山路与岱宗大街路口、东岳大街与温泉路口、财源街路段、泰山大街迎胜路口等周边相关路段。东岳大街与龙潭路口、东岳大街与火车站西路口、龙潭路与灵山大街路口、泰山大街汽车站转盘、火车站周边道路及东岳大街新汽车站等周边相关道路。

岱岳区

易拥堵地区:以刘老根大舞台、天颐湖度假区、太阳部落和天乐城水上乐园景点、高铁站为中心的周边。

易拥堵路段:104国道、长城路、泰山大街西段等相关路段。

景区

易拥堵地区:以岱庙、花样年华、方特欢乐世界、泰山地下大裂谷为中心的的周边。

易拥堵路段:天外村路口、红门路口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应对可能出现的短途客流高峰;通往天烛峰景区的泰明路及泰山西桃花峪路段也将是重点防控地段。

注意

泰安交警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23日、24日、25日尽量减少私家车出行,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车辆驾驶人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勿酒后驾驶。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走进徂徕山寻踪红色足迹

八十年前,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打响山东省委独立领导山东抗战的第一枪。记者近日走访高新区良庄镇,寻踪红色足迹,一枚公章揭开一段尘封的...[详细]
泰山网 2017-12-24

自己有份不错的工作还干龌蹉事 泰安女子超市盗窃被行拘

自己有份不错的工作,收入也不错,但她经不住琳琅满目的商品诱惑,偷偷将未付款的商品带出超市。12月21日下午,女子刘某来到泰山火车站附近...[详细]
泰山网 2017-12-24

泰安岱岳区打响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攻坚战

为创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巩固提升泰城新区形象,按照市委、市政府做好春节前60天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12月20日下午,岱岳...[详细]
泰山网 2017-12-24

大型纪录片《见证·泰山》社会各界反响强烈

泰山网讯。第一集《造化钟神秀》播出后,泰山文化研究者李继生认为该片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视觉震撼、解说精彩、艺术性强。[详细]
泰山网 2017-12-24

泰安市小型水库实行首长负责制

记者从市政府网站获悉,为充分发挥小型水库的功能和效益,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我市制定并印发了《泰安市小型水库管理实施办法》(以下...[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12-23

泰山景区入选首批实践教育基地

22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布《关于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议结果的公示》,在全省范围内拟命名65个单位为第一批“全省中小学...[详细]
最泰安 2017-12-23

泰安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单公布 11处建筑入选

22 日,我市公布第一批确定的 11 处历史建筑名单,泰震宾馆、行车公寓入选。[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12-23

泰安市领导到新泰市调研指导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21日到新泰市调研指导工作。[详细]
泰山网 2017-12-23
铁路调图 12月28日起高铁泰安站新增4趟列车

铁路调图 12月28日起高铁泰安站新增4趟列车

记者今日从高铁泰安站了解到,12月2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泰安站调图后新增4趟列车,延长2列。[详细]
齐鲁网 2017-12-23

泰山区精准帮扶民族村提高群众满意度

今年,泰山区将少数民族帮扶工程作为“为民要办十件实事”项目的重点工程,确定了“精准帮扶民族村,牵手助力奔小康”的工作主题,以项目实...[详细]
泰山网 2017-12-22
11月 泰安蓝繁天数同比增加10天

11月 泰安蓝繁天数同比增加10天

我市11月份“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23天,同比增加10天,空气质量同比有所改善,四项主要污染物中除二氧化氮(NO2)外,其余三项均有...[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12-22

省督查组来泰检查《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十条意见》贯彻落实情况

12月19日至20日,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第四督查组,来我市就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十条意见》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详细]
泰山网 2017-12-22
泰安建成全国首个市级主题党日活动中心

泰安建成全国首个市级主题党日活动中心

12月18日,一波又一波的党员队伍走进刚刚落成的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详细]
齐鲁网 2017-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