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泰山区:高效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2 15:1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2日讯 近年来,泰安市泰山区坚持“项目要推进、风险要防范、矛盾要化解、群众得实惠”的工作目标与思路,不断加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将涉及“三农”、城市规划、社会民生、环境保护、企业改制等11类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事项列为评估内容,自2020年以来,已对社会民生、环保生态修复等方面的40余个工程开展风险评估并取得明显效果。

今年,泰山区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化建设推进年活动为契机,将风险评估作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八条措施之一,推动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规范化、高效化开展,为“当标杆、作表率,打造首善之区”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通讯员 齐可飞 陈灏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新能源产业高速增长 重点企业产销两旺

泰安市新能源产业高速增长 重点企业产销两旺

记者从市新能源产业链专班获知,一季度,泰安市新能源产业高速增长,重点企业产销两旺,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实现了开门红。全产业链企业营...[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5-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