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首家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在泰安成立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8-12 10:15:08

日前,由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泰安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发起的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在山东农业大学成立,服务站的成立旨在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创新梦,为大学生上好就业创业涉税事项“第一课”。

据悉,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将通过线上微信群、线下税务讲堂等多种形式讲解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税收政策,定期邀请税务部门青年业务骨干为大学生授课,快速高效普及税费知识,确保创业就业的学生能及时获得想要的税收“大礼包”。同时,不定期组织学生代表到办税服务厅开展办税体验活动,了解税费政策和办税缴费流程,增强税收体验。引导大学生增强法治意识和风险意识,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观念,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保障。

“这次参加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税费服务活动,让我对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真的很及时、很贴心,对今后的创业之路更加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对参加工作以后缴纳养老保险及个人所得税等税收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今后一定要多参加这样的体验活动。”活动中一位学生自信地说道。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的成立,标志着‘税校互促’合作新模式的建立,这将更好地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税务部门将立足服务站,努力做好税费服务驻点、建好税费指导团队,助力初创‘新苗’健康快速成长。”泰安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池彦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