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南关派出所民警成功制止一起诈骗案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2-20 09:43:12

近日,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南关派出所民警成功制止了一起诈骗案的发生,收到了市民史先生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感谢单。

据了解,近日,市民史先生接到了自称某公安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其外甥违法被抓,现需要打款5万元放人。史先生根据警方反诈宣传内容确认这是一起电话诈骗,他当即联系了前些天在社区进行反诈知识推广宣传的南关派出所民警赵祥文。赵祥文了解情况后,告知史先生不要给对方打款,并把诈骗分子惯用的伎俩详细向史先生进行了讲解,让史先生冷静下来,稍等片刻再尝试联系其外甥。果不其然,史先生在午饭时间联系上了其外甥,其外甥表示根本无此事。

民警赵祥文成功制止了一起诈骗案的发生,史先生对民警赵祥文给予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