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科大泰安校区为考研学子“花式”送祝福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2-23 10:46:12

又是一朝寒冬至,又是一年考研时。近日,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智能装备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暖心助研活动,为考备战考研的莘莘学子加油鼓劲,送上诚挚的祝福。

“四年苦读,一朝爆发。希望你们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沉着备考,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魄坚持到底,我们与你们同在!”“沉着应考,全力书写美好的未来,我们相信你一定能行!”“愿你在冷铁卷刃下,得以窥破天光!”……寒冷的冬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的校园中两块大大的留言板写满了祝福,一句句老师寄语,一条条学子心愿,让冲刺的考研学子们十分感动,这是智能装备学院为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的考研礼物之一。

除了留言板,大家还准备了黄澄澄的脐橙、写满祝福的卡片和精美的小礼品。为了让祝福更有仪式感,装备学院的师生们将一张张老师亲手写的祝福卡片以及橡皮、签字笔等精美的小奖品放进了抽奖箱,让路过的考研学子们从中抽取,在为他们加油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放松心情。

除此之外,智能装备学院还特地为考研学子定制了一个蛋糕,蛋糕上印有“一研为定,金榜题名”的祝福,并配以星空、帆船,寓意着考研学子开拓进取,一帆风顺。老师们共同切下第一刀,并将饱含祝福的蛋糕亲手传递给考研学子,祝愿他们金榜题名,步步“糕”升。

随着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一些同学出现了备考压力过大的情况。为了鼓励考生积极应对考试,增强备战信心,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还特地举办了考研誓师大会,传授同学们减压小技巧,仔细讲解考前注意事项,亲切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时间,不断提高自己的计算能力、适应能力和总结能力,保持心态,稳步前进,弥补知识漏洞,平稳考试心态,顺利考入理想的学府,相信自己的付出和流过的汗水、泪水终会赢得鲜花和掌声,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祝愿大家一战成“硕”。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