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粗心游客遗落物品 泰安民警助力“完璧归赵”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3-10-10 10:40:10

10月份以来,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迎胜派出所接连帮助游客找回遗落物品,用倾情服务帮助群众纾困解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初心,书写警民暖心故事。

   

“游客把耳机落车上了,他说下山后过来拿。”10月1日,网约车司机刘师傅拿着一个耳机来到迎胜派出所。原来,游客李先生之前乘坐刘师傅驾驶的网约车去爬山,因下车匆忙,不小心将耳机遗落在了车上。等李先生发现时,刘师傅已驾车离开。随后,李先生通过平台联系上了刘师傅,双方约定将耳机放在迎胜派出所代为保管,待李先生游玩下山后领回。

“泰安不仅景色好,人心善,泰安的警察也很棒。”次日,游玩归来的李先生来到迎胜派出所,领回了自己的耳机,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达了感谢。

无独有偶,10月6日,出租车司机李师傅驱车来到迎胜派出所,将一件外套递给民警,希望民警代为保管。原来,之前有两名外地游客乘坐李师傅的出租车,下车时不慎将外套遗忘在出租车上,由于没有游客的联系方式,李师傅选择将外套交给民警代为保管。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通过相关平台联系上外套的主人宋女士,告知宋女士司机师傅已将外套送至派出所,并叮嘱宋女士夜间寒冷别忘将衣物取回。

接到民警电话后,宋女士来到迎胜派出所取回了自己的外套,离开前,宋女士开心地对民警说:“警察同志太好了,下次还来爬泰山。”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汶宁 审核 王天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8只“叛逆”小羊离家出走 民警利用无人机找回

泰安:8只“叛逆”小羊离家出走 民警利用无人机找回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一群众家里,8只“叛逆”小羊集体离家出走,民警用无人机搜寻,最终如数找回。[详细]
齐鲁网 2023-10-09
泰安民警给外地游客转账1401元,啥情况?

泰安民警给外地游客转账1401元,啥情况?

泰安民警给外地游客转账1401元,咋回事儿?[详细]
齐鲁网 2023-10-07
警民联手救下一只鸟,一查身份不一般……

警民联手救下一只鸟,一查身份不一般……

9月12日,群众郭某焦急地来到东平县老城派出所,手里捧着一个纸箱,称在工作时发现一只小鸟 ,受伤无法飞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9-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