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迎胜路南延建设工程劳动竞赛吹响号角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0-09-02 10:45:09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重点工程“战疫情、勇攻坚、促发展”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以来,泰安市住建局通过制定方案、层层动员、宣传造势、严格考核,不断掀起劳动竞赛热潮,项目现场大干快干、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日益浓厚。

迎胜路南延改造工程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实事工程之一,自今年6月项目开工以来,工程项目部积极响应省、市竞赛要求,把劳动竞赛作为贯穿整个工程建设过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号召动员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扬住建铁军作风,勇当开路先锋,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确保竞赛取得实效,指挥部将劳动竞赛与日常施工组织同部署、同考核,先后制定《迎胜路项目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实施方案》,明确《劳动竞赛考核奖励办法》,指挥部上下层层签订责任书、制定作战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扎根工程一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工程建设,迅速掀起大干高潮。

劳动竞赛期间正值夏季施工阶段,为保证施工人员健康安全,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夏季施工方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量避开中午酷暑时间,最大化完成每天的施工任务。在竞赛期间,项目部为各个施工班组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及药品,为施工班组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同时,在制定了详细的评比方案和考核细则后,项目部通过每周评比,对进度快的分部进行表彰,并颁发流动红旗,大大加强了项目部各分部及班组的竞赛热情。

全员参与、昼夜奋战、攻坚克难,这是迎胜路施工现场自开工以来的工作状态,为了加快推进工程实施,尽快打通迎胜路南延,确保今年的实事任务圆满完成,在重压面前,指挥部各单位加大协调配合,相互鼓劲打气,妥善处理各种问题,解决各方矛盾,消除意见分歧,对项目实施进行有效的管控。截至目前,工程进场施工人员1152人,进场机械180余台套,桩基累计完成993颗,占总量1246颗的79.7%;承台累计完成105座,占总量303座的34.6%;墩身累计完成127座,占总量396座的32.1%,另外主线高架完成7联支架搭设,泮河大桥主拱圈完成4幅支架搭设。

住建人不怕苦、不怕累,战无不胜的铁军精神在项目一线得到了深刻的诠释。比赛是一种历练,成绩是一份收获。迎胜路南延改造工程创先争优,展现出了住建人勇于担当、奋力作为、追求卓越的风采。

接下来,泰安市住建局将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将劳动竞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K1路、211路公交延伸运行线路

为方便山口镇、环山路沿线居民及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师生出行,从9月1日起,K1路公交车延伸试运行至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9月2日...[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9-02

公告!130人!泰安这所学校追加2020年初一招生计划!

30日,岱岳区教育局发布。关于英雄山双语学校。追加2020年初一招生计划的公告[详细]
岱岳区教育局 2020-09-01
新泰:“三维三色+信用体系”让城市管理效能“提档升级”

新泰:“三维三色+信用体系”让城市管理效能“提档升级”

近日,在新泰市富山路经营文具专卖的文明经营商户王鹏告诉记者,无论是经营秩序还是环境卫生,他都坚持做到最好,“综合执法局推行三维三色...[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09-01

泰安:9月1日起电动自行车未悬挂号牌上路将被罚款20元

9月1日起,泰安市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集中治理,对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9月1日后,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9-01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12所学校1日同开学

随着开学日到来,泰安市中小学校做好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为新建学校,今年开学季,泰安市崇仁学校也将迎来新生。记者从泰安旅游经济...[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9-01

保障市场公平竞争!泰安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督导检查

记者从泰安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组织市直部门成员单位组成督查小组,对我市下辖六个县市区公平竞争审...[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9-01
规划停车位、检查车辆 泰安岱岳交警保障秋季开学道路安全

规划停车位、检查车辆 泰安岱岳交警保障秋季开学道路安全

近日,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开学季校园交通安保工作,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提前对接辖区学校落实开学交通安保工作,为广大师生安全出行营造一个...[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9-01

泰安这些教师和校长上榜“满意名单”!

30日,泰安市教育局发布2020年度泰安市人民满意的教师和泰安市人民满意的校长人选公示。[详细]
泰安市教育局 2020-09-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