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预计9月19日,泰安境内高速将迎来最大车流量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09-18 10:40:09

9月17日,泰安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发布高速出行提示,预计9月19日,泰安境内高速将迎来最大车流量。

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民警介绍,结合往年中秋节流量特点,预判从9月18日下午开始,高速公路车流量将陆续攀升,于9月19日(假期第一天)迎来最高峰,随后车流量趋势将有所回落,9月21日(假期最后一天)交通流量较平时基本持平。

记者了解到,G3京台高速483-510公里,G35济广高速136-141公里、150-160公里为易拥堵路段。民警提示,通过收费站时,驾驶员应服从管理人员的指挥,不在收费站口停车、掉头、倒车、插队抢行;发生拥堵时,尽量选择绕行临近的收费站上下高速,避免在高速主线上排队等候。

此外,G3京台高速泰山立交至宁阳东段、G35济广高速东平段为事故易发路段。民警提示,途经上述事故多发路段时,驾驶员务必谨慎驾驶,严格控制车速。目前,G3京台高速公路因改扩建工程施工,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泰安至济南方向单向封闭,济南到泰安方向单向通行,请广大驾驶员知悉。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