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在泰安市肥城市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30 18:4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0日讯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泰安市肥城市各级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开幕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为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篇章贡献肥城力量。

泰安市肥城市经济开发区综合部组织室副主任张衍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把行动落实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去,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肥城台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