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建设运营团队荣获“泰安青年创新突击队”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3 14:3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近日,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建设运营团队荣获“泰安青年创新突击队”荣誉称号。

据悉,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是经国家版权局批准,在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建设的全国唯一一家国家级图书版权交易中心,是山东华岳科技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重点打造、泰安市出版印刷产业链重点培育的产业项目,致力于构建“版权预登记+版权登记+版权维权+版权评估+版权交易+IP延伸”六位一体的全方位、全领域、规模化、标准化的版权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建成后将为社会提供全面、广泛、专业的版权交易服务。

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批复后,华岳公司本着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原则,聘请国内专业技术人员,组建了涵盖产品运营、营销拓展、信息技术、综合服务等部门的建设运营团队,克服疫情影响和没有经验借鉴的困难,知难而上、迎难而进,向新闻出版产业高地发起冲锋。团队从申报撰写到规划设计,从国家批复到中心落地,夜以继日、奋勇拼搏,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将版权交易从行业空白,到即将挂牌投入运营。

成绩的背后,年轻的身影没有为眼前的风景驻足停留,他们胸怀大局,把目光投向远方,立志推动版权产业成为泰安市出版印刷产业链新的经济增长级,瞄准剧本改编、影视剧制作、电子读物以及元宇宙版权计划,步履不停,勇往直前,用青春和汗水续写图书版权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王现波 亓文豪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