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3 22:3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为防范事故发生,自6月22日起,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在街道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九小场所”天然气、煤气罐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粥店街道邀请行业相关专家,联合市场监管所、安监办、消防办等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进行天然气、煤气罐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针对使用天然气的餐饮、购物、住宿、公共娱乐、休闲健身、医疗、教学、生产加工、易燃易爆危险品销售储存等“九小场所”,重点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及时整改,保障用气安全。

同时粥店街道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以社区(村)为单元,实行扫描式排查、台账式管理、清单制销号,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社区(村)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使用天然气、煤气罐等的商铺、餐饮场所等逐一进行排查,并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商铺从业人员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经营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王子翔  通讯员 刘传录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