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度泰安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9-05 09:35:09

9月4日,2022年度泰安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全市6支不动产登记队伍同台竞技,全面比拼登记业务技能,展示为民服务风采。

本次竞赛由中共泰安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承办。竞赛以“在岗立新功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旨在通过“学习比武”落实“强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工作要求,提高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能力素质,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营造新风正气,以实实在在成绩检验作风整顿活动实效。

理论考试、上机操作、团队风采展示、竞赛抢答……竞赛内容设置形式丰富,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据了解,为提升技能竞赛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突出“靶向练兵”,前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基本法律法规、基本业务知识、基本业务技能为重点,汇编成题库印发学习,为竞赛培训练兵两个月,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验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使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学习比武,是为了不断汲取力量比拼赶超。在风采展示的现场演讲环节,各队代表有的分享了所在团队在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工作中勇于担当、忘我付出的故事,有的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用“小服务”折射出登记服务的“大民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竞赛抢答环节竞争激烈、气氛活跃,参赛选手们精神集中、眼疾手快、敢于比拼,精彩的答题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历时两个月的精心准备,经过一天的紧张比拼,2022年度泰安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决出了个人及团体的一、二、三等奖。此次竞赛既是落实全局作风整顿活动大学习的具体行动,也是对近几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系列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检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找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切入点、着力点,倡树学习研究、务实重干、争先创优“三种新风”,以服务群众为基础,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不动产登记队伍,展现不动产登记服务新气象,推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再创佳绩。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李皓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向34家企业发放奖金6500万元

泰安市向34家企业发放奖金6500万元

在9月2日举办的新巨丰上市仪式暨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上,我市对符合条件的28家上市企业进行了奖励,这是我市大力支持企业上市挂牌,激发...[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9-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