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洪涛到肥城市调研稳经济基本盘工作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10-04 10:22:10

10月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到肥城市调研稳经济基本盘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有解思维”破解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中的难题制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在克服困难中实现更大发展,推动泰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洪涛首先来到赫里欧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运营状况,了解企业产品应用领域及在泰规划发展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提升产品的便捷性与实用性,在泰安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谋求项目合作契合点,融合建筑材料的实用功能与光伏产品发电特性于一身,打造贴合建筑本身的新型能源建筑发电系统样本,积极融入和服务泰安的道路配套光伏廊道、驿站和新工业园区等项目建设,谋划布局一批有优势、有前景的好项目、大项目,促进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

  

在肥城桃升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杨洪涛现场调研桃产业大数据应用平台,听取肥桃数字化管理情况汇报,查看肥城桃数字产业园管理中心,并到桃树避雨棚示范项目和产品分拣车间了解生产经营、土地流转、仓储物流及人工等情况,对产业园整合企业、村、新型经营主体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桃园镇作为肥城桃的发源地和主产区,要做好规划,确定好桃产业发展方向,从根本上解决“人老、树老、模式老”的问题,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来带动群众增收。要用工业化的理念发展现代农业,在抓好标准化种植、市场化运营和品牌化营销的同时,继续推动桃产业向下游延伸,形成相对完整的产业链体系,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肥城桃产业,用产业的兴旺,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在石横特钢集团,杨洪涛到厂区四炼铁车间查看主控室并召开专题会议,现场办公解决项目运营发展中的堵点、难点。

  

杨洪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有解思维”破解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中的难题制约。要加强分析研判,聚焦靶向发力,强化精准施策,切实稳住工业经济、扩大有效投资、激发消费潜力、推进重点项目、稳定市场预期、守牢安全底线,持续巩固扩大经济向好势头。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坚持有解思维和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产业健康蓬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常绪扩、张颖,肥城市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隆德 司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