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庆节假期,红色电影成为泰安市民热门选择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0-08 09:40:10

国庆节期间,在电影院观看国庆献礼大片成为不少市民的热门选择。在假期上映的电影当中,《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红色电影备受市民喜爱,我市各大影院热闹非凡,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10月6日,记者在泰安横店电影城看到,前来观看电影的市民络绎不绝,佩戴好口罩后,市民有序排队取票,部分市民则到现场进行购票。“我刚才跟朋友一起购买了下午4点15分《长津湖》的影票,期待这部电影很久了,无论是拍摄背景还是出演电影的演员,都非常吸引我。”市民梁女士说。记者注意到,除了年轻人以外,现场还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观影。泰安横店电影城营运经理刘文斌告诉记者,今年国庆档的电影风格类型较多,像《我和我的父辈》《长津湖》《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等影片,能够满足不同年龄受众的观影需求。其中,最受欢迎的电影是《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假期期间,每天下午2点到3点,晚上7点到8点是观众前来观影的高峰期,目前影城的上座率控制在75%,《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是上座率比较高的两部电影,每天放映的场次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每个场次观影结束后我们都会进行喷洒消毒。”刘文斌介绍道。

“整场的观影感受可以用‘震撼’一词来形容,开场的震撼、中途的不服输,都体现出先辈们的坚韧以及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看到结尾处时,我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长津湖》这部电影正是想告诉我们,历史不能忘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今年24岁的市民李珂在观影后说。

据悉,节假日期间,我市各大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影院也配备了消毒用品,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